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6-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烽火诸侯“群英会” 郅、联“对决”CBA全明星

  中新社北京一月三十一日电(记者 王祖敏)今天下午,本赛季CBA(CBA新闻,CBA说吧)全明星阵容出台,中国篮坛最具人气的两大中锋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将分别代表“旌旗队”和“战鼓队”出战二月十日于浙江义乌揭幕的CBA全明星大赛。

  本次入选全明星候选阵容的三十人大名单由球迷通过网络投票产生。今天下午,同样经过球迷投票产生的两位全明星主教练阿的江和蒋兴权对三十名球员进行摘牌,确定了参加全明星赛的二十位球员。在去年世锦赛前出尽风头的广东宏远年轻后卫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在摘牌仪式上未能受到两位主帅的青睐,遗憾落选。

  由于本赛季的CBA联赛取消了南北分区赛,本赛季的全明星赛也打破以往南、北明星队对抗的惯例,两队分别被命名为“旌旗队”和“战鼓队”。八一队少帅阿的江领衔“旌旗队”,队员有:易建联、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莫内特-嘉伯、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罗智、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张庆鹏、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孟达(由于嘉伯受伤退出本届全明星赛,来自新疆的科尔曼入选)。

  浙江队老帅蒋兴权执教“战鼓队”,队员是:王治郅、杜锋、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吕晓明、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丁锦辉、杨鸣、易立。

  两队的首发阵容也在今天同时出台。“旌旗队”是易建联、莫科、朱芳雨、胡雪峰、张劲松;“战鼓队”则是王治郅、唐正东、杜锋、刘炜、王仕鹏。

  在今天下午的CBA全明星新闻发布会上,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称:“本届全明星赛将延续联赛烽火诸侯的概念,向全国球迷隆重推出一台烽火诸侯之群英会的大戏。”

  郝国华介绍:这届全明星“群英会”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可以娱乐球迷,为球迷提供与CBA球星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一是在全明星前夜举办有明星球员出席的“全明星之夜”球迷狂欢活动,举杯共庆一年一度的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盛会。二是继上届全明星推出慈善晚宴之后,本届全明星将继续为CBA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三是明星球员走进社区,参与社区服务;四是为了提高CBA球员职业素质,将专门邀请媒体公关方面的教授、专家就球员如何面对媒体,如何与媒体有效沟通的课题进行培训;五是在CBA“草根计划”中获得优胜的三分王和扣篮王,将会和CBA得分王共同参加比赛。

  本届全明星活动的重头戏全明星大赛则将于二月十日晚上演。为完美诠释烽火诸侯之群英会的概念,主办方还将把中国的国粹京剧与国外的互动节目相结合,通过气氛的渲染带动现场观众,让全明星大赛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完)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莫科 | 焦健 | 张劲松 |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