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唐正东突破5000分却徒劳 上海主场险胜江苏大华

CBA图:上海主场胜江苏 刘炜外线投篮

刘炜外线投篮
CBA图:上海主场胜江苏 唐正东防守刘炜

唐正东防守刘炜 
CBA图:上海主场胜江苏 唐正东勾手投篮

唐正东勾手投篮

视频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19时30分,CBA第28轮继续进行。江苏大华客场以101-105负于上海汇中,两连胜就此终结,而上海汇中则取得两连胜绩。凭借着此役的胜利,上海汇中继续排在积分榜第八位!根据赛程安排,江苏大华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福建浔兴,而上海汇中将出战山西中宇。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25、24-34、31-18和26-24。

上海汇中这边,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并抢下10个篮板,奥克萨有23分和11个篮板入帐,王思章砍下16分,迪尔曼拿下14分,王立刚贡献13分,王勇砍下11分和12个篮板;江苏大华这边,汤普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并抢下11个篮板,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有19分和13个篮板入帐,易立贡献15分,张成和孟达各自砍下14分。

  此役之前,江苏大华以21胜5负排在积分榜第三位,而上海汇中则以15胜12负排在积分榜第八位。由于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因此剩下的每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上海汇中期待能进入季后赛,不过球队最近四轮联赛遭遇三场败绩!江苏大华则希望能赶超八一,登上积分榜第二位。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奥克萨扣篮得分,唐正东拿下两分,随后刘炜快攻上篮得分。开场后,上海汇中以10-4取得领先。易立跳投命中,紧接着奥克萨拿下两分,易立外线投中三分球,上海汇中领先3分。杨力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汤普森打出三分进攻,江苏大华将比分反超,上海汇中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汤普森勾手命中,易立扣篮得分,紧接着汤普森两罚一中。王思章上篮得分,王勇外线投中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上海汇中以24-25落后江苏大华。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王勇外线投中三分球,韩硕两罚一中,随后孟达上篮得分。两队战成33平,杨力外线投中三分球,刘炜中距离跳投命中,紧接着唐正东打出三分进攻,江苏大华取得4分优势。唐正东连得4分,江苏大华以52-44取得领先,上海汇中请求暂停。迪尔曼两罚全中,随后张成外线投中三分球,江苏大华取得两位数优势。唐正东跳投命中,紧接着迪尔曼打板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大华以59-48领先上海汇中。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王思章上篮得分,张成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王立刚两罚一中。江苏大华以61-51取得领先,卡洛斯上篮得分,刘炜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王勇打出三分进攻,上海汇中将分差缩小到3分,江苏大华请求暂停。汤普森上篮得分,王立刚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杨力上篮得分。王思章上篮得分,两队战成74平。奥克萨补篮得分,刘炜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孟达外线投中一个超远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汇中以79-77领先江苏大华。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刘炜上篮得分,唐正东两罚一中,这使得他职业生涯总得分正好达到5000分。王立刚外线投中三分球,上海汇中以88-80取得领先。孟达外线投中三分球,刘炜脚踝似乎受伤,不过他仍旧坚持比赛。奥克萨六犯离场,唐正东六罚三中,迪尔曼上篮得分,上海汇中以90-86取得领先。王立刚上篮得分,王思章拿下两分,随后唐正东上篮得分。迪尔曼连得4分,孟达外线投中三分球,上海汇中取得5分优势。刘炜外线投中三分球,汤普森连得4分。王立刚两罚全中,张成三罚两中,关键时刻王思章两罚全中。最终,江苏大华客场以101-105负于上海汇中。

  上海汇中先发阵容:8-刘炜、9-奥克萨、12-王勇、13-王思章、21-王立刚。

  江苏大华先发阵容:4-韩硕、6-卡洛斯、8-易立、11-唐正东、12-孟达。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刘炜 | 王立刚 | 王思章 |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