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黄金男篮痛下杀手胜广厦 脚踏狮子头昂首往前走

  本报讯趁着对手大将不在,黄金男篮痛下杀手。2日晚上CBA联赛第二十八轮比赛中,黄金男篮客场117∶98战胜浙江广厦猛狮队,提前两轮进军季后赛。

  浙江广厦队唯一的外援嘉伯因伤缺阵,这给了山东黄金队很好的机会。
为了在季后赛中争取一个较好的排名,全队上下都渴望这场比赛取得胜利。巩晓彬派出了不太多见的首发阵容,王刚、孙杰、娄延东三名后卫一齐登场,侯冰和拉米扎纳主打内线。客场作战的黄金男篮毫不拘束,开场后孙杰连连得分,黄金男篮取得了领先。浙江广厦队虽然少了主要得分点,却也拼得很顽强,依靠内线马玉坤的强打不断追分。首节结束时,黄金男篮32∶25领先。

  第二节比赛,黄金男篮继续掌握着场上的主动。孙杰再度外线命中,37∶27,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落后的浙江广厦队奋力追赶,在第二节后半段,尹逵的两个三分球将分差拉近到5分。但是替换拉米扎纳上场的图科投中一个压哨三分,帮助黄金男篮62∶54结束半场。

  第三节比赛,黄金男篮王刚和拉米扎纳以一个空中接力拉开了进攻序幕。体力有所下降的广厦队节奏开始放慢,出现了多次失误。双方比分渐渐拉大,本节还剩5分18秒,黄金男篮78∶60领先了18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但主队始终找不到转机,本节结束,黄金男篮90∶72领先。

  第四节,黄金男篮排以双外援出场。浙江广厦队试图反扑,无奈实力上的差距非常明显。随着比赛进程的推移,渐渐成了垃圾时间。黄金男篮内外开花,抢分势头不减,最后以117∶98拿下了全场比赛。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杰 | 拉米 | 王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