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舍瓦闪光兰帕德建功 切尔西1-0查尔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英超联赛进入第26轮争夺。切尔西作客山谷球场迎战查尔顿。上半时比赛,兰帕德接舍甫琴科传球远射破门,切尔西因此以1-0领先查尔顿进入半场休息。

前45分钟,舍甫琴科表现极其抢眼。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之间合力上演的第70次伦敦德比,此前切尔西以30胜17平22负占据优势。自穆里尼奥接手帅印后,蓝军2次作客山谷球场除拿走6分外,不仅6度攻破“鳕鱼”城池而且还零封对手。此役,郑智仍未进入大名单。膝盖有伤的达伦-本特和卢克-扬也继续缺席,帕杜排出了与周中对战博尔顿时完全一致的首发阵容。切尔西方面,周中左膝受伤的阿什利-科尔挂起免战牌,英格兰左边卫保守估计需要6-8周时间方能康复,布里奇因此首发补缺,这也是同周中战布莱克本时相比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做出的唯一变化。自去年12月13日后相继受到背伤和小腿伤困扰而缺阵13场比赛的特里回到大名单之中,不过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第3分钟,德罗巴大禁区前沿接迪亚拉右侧斜传,停球后巧妙扣过桑科法,在15米处左脚低射远角偏出。此后10分钟,比赛节奏虽然不慢但双方都很难攻入到对方的威胁地带。第14分钟,迪亚拉后场长传,法耶解围冒顶,舍甫琴科得球闯入禁区后在右侧10米处小角度劲射,皮球被卡森双手封出。1分钟后,罗梅达尔左侧25米处低射力量一般被切赫轻松没收。第17分钟,布里奇左侧传中,巴拉克8米处俯身冲顶稍稍偏出右门柱。第18分钟,舍甫琴科前场左肋带球强突,尽管法耶将球断下,但舍甫琴科随即利用积极反抢重新拿回控球权并及时捅到中路,兰帕德向右侧一趟25米外右脚抽射球门左下角,皮球弹地后钻入球网,这是兰帕德本赛季正赛第17球,联赛进球数也升至2位数。

  第20分钟,布里奇再次从左侧出球,舍甫琴科7米处抢点头球稍稍高出。第21分钟,米克尔中路回做,德罗巴25米处右脚抽射被卡森压下。2分钟后,卡尔库里前场右侧27米外突然吊门,切赫跃起单手将这次极其刁钻的射门托出门楣。第27分钟,舍甫琴科在大禁区弧处左脚劲射打偏。2分钟后,上轮攻入精彩任意球的卡尔库里在相近位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切赫没收。第35分钟,休斯20米外顺势捅射被切赫拿到。第40分钟,舍甫琴科再次在前场右侧断球,乌克兰人立即将球传到远端,德罗巴小角度发力打门射飞。第42分钟,舍甫琴科在门前积极争抢落点,造成卡森接球脱手,又让查尔顿门前风声鹤唳,好在从利物浦租借而来的英格兰小将第二反应迅速将球压下。上半时比赛,切尔西1-0领先查尔顿进入半场休息。

  查尔顿(4-5-1):卡森;桑科法,卡尔库里,赫雷达松,撒切尔;罗梅达尔,法耶,霍兰,休斯,托马斯;M-本特

  切尔西(4-4-2):切赫;迪亚拉,卡瓦略,埃辛,布里奇;米克尔,马克莱莱,兰帕德,巴拉克;舍甫琴科,德罗巴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 切赫 | 查尔顿 | 布里奇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