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大满贯让罗尼为米兰玩命 豪赌一场能否事与愿违

    搜狐体育讯 被罗马挡在意大利杯决赛之外,米兰失去了“用一座奖杯遮羞”的良机,也让被诬蔑为“灾星”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痛失“加盟红黑军团即为其带来决赛好运”的彩头,但红狼给予的打击,并非就此将05-06赛季的AC米兰定性为一无所获,好在,他们还有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及下赛季冠军杯资格可供冲刺。

  毫无疑问,安切洛蒂是米兰最无助的人,原本指望迈过罗马这道槛儿,像曼奇尼一样用意大利杯稳住自己摇摇欲坠的帅位,可偏偏开始与其离心离德的队员没给他圆梦,进一步加大了夏天走人的可能性,现在他要做的,不是不识趣地与加利亚尼研究续约,而是如何在罗纳尔多和奥多到来后亡羊补牢,想体面地离开米兰,想找到理想的下家,就必须围绕“冠军联赛”作文章。

  2月21日冠军联赛淘汰赛就要开打,米兰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面对苏超巨人强悍的主场气氛,以及荷兰杀手海塞林克、任意球高手中村俊辅(中村俊辅新闻,中村俊辅说吧)的联袂攻击,米兰的前景实在不容乐观,头牌前锋罗尼无法代表球队参赛,他们最大的指望就是“欧战狂人”的因扎吉能如期复活,这是超级皮波最后的机会,也是红黑拥趸最大的期待。

  不管具备资格的新队友为晋级杀得如何兴起,罗纳尔多这个“旁观者”都闲不着,为了团队精神,要为吉拉迪诺们加油,也得不时“关注”前东家皇马的表现,他可不想自己一走卡佩罗就率队拿到“大耳朵杯”,弄得自己和欧文(欧文新闻,欧文说吧)一样尴尬(04-05季欧文转会皇马后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问鼎冠军杯),心里诅咒老卡,行动上也不能含糊,他必须要动点真格的,帮AC米兰在意甲杀入前四得到下赛季冠军联赛参赛资格,以便囊括所有重量级荣誉,成为真正的“足坛第一人”。

  罗纳尔多1997年随巴萨拿到了国王杯和优胜者杯,转会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后又捧走起联盟杯,又代表皇马夺得2002-03赛季西甲冠军,代表巴西队拿过二次世界杯冠军、两次美洲杯冠军和一次联合会杯冠军,目前,他距离“冠军”大满贯只差一个意甲冠军和冠军杯冠军。(柳随风)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欧文 | 中村俊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