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最后一道闸保蓝军小胜 切尔西关键先生两人共享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中场核心兰帕德标志性的一脚射门得分,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在客场有惊无险的战胜了身处保级泥潭的查尔顿竞技队,在曼联的比赛还没有进行的情况下,将积分差距减少了一些。

全场比赛,虽然蓝军赢得了胜利,但是让人提心吊胆的比赛过程,一定会让切尔西球迷的心脏倍受折磨。兰帕德固然是获胜的首要功臣,但是我们却不能忽略复出后状态越来越好的门将切赫,他的稳定性让切尔西队已经千疮百孔的后防线多了一道牢固的铁闸,他现在几乎能够成为让穆里尼奥最为放心的球员之一。

  全场比赛中,虽然精彩的场面很少见到,但是切赫在门前的几次救险给比赛增加了不少值得让球迷回味的镜头,全场比赛中切赫至少做出了3次关键性的扑救,法耶两次精彩的射门都被切赫化解,而卡尔库里的机会也险些让切尔西队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赛后,天空体育对本场比赛双方队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切赫得到了7分仅次于兰帕德和卡瓦略的得分,这是对于他发挥的肯定,在他们看来,切赫“做出了他必须要做的,体现了他在门前的价值”。

  在切赫复出后切尔西的首场比赛中,蓝军非常难看的以0-2被利物浦队击退,两粒失球掩盖了切赫原本不错的发挥。赛后穆里尼奥给予了切赫很高的评价,在他看来:面对后防线糟糕的表现,切赫已经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利物浦的进球数量。随着时间的推移,切赫的伤势正在慢慢恢复,他的状态也在向巅峰迈进,好在在这个过程中,他们连续碰到了几个并不是很强的对手,给了切尔西后防线和切赫一个喘息的机会。今天比赛的赛后,穆里尼奥走上前主动与切赫握手,这不但说明了切赫在穆里尼奥心中的地位,也体现了现在切赫在切尔西队中的地位。

  穆里尼奥曾经表示:切赫是全队中少有的发挥稳定的球员,他是最值得信任的球员之一。在穆里尼奥看来,切赫拥有了一名职业球员所应有的素质,他谦虚不张扬,在场外安稳而不琐事缠身,训练的认真以及没有其他事情困扰让他能有拥有稳定的状态,怪不得在切赫受伤以后,英国媒体就以“切尔西后防线降一个档次”这样的评论来体现切赫的关键所在。事实很明显,在缺少切赫的这段比赛中,切尔西不但没有能够将积分迫近,反而在经历了连平以后被曼联拉大了积分的差距,相比于穆里尼奥第一个赛季稳固的后防线,切尔西在面对埃弗顿以等实力并不是很强的球队时,居然连续被对手每场比赛两度破门,在圣诞节的魔鬼赛程中,切尔西队的丢球几乎是以往赛季失球数的一半。

  切尔西现在队中出现了严重的不和谐声音,不仅仅是队员与主教练之间,就连主教练与老板之间也出现了不可调和的矛盾,在现在这种不稳定的现实情况下,能够用稳定的状态面对一场场比赛才能够真正体现一名职业球员的素质。在英国媒体看来,现在的切赫正在向世界超级门将的方向发展,他们看好在英格兰联赛中出现一名布冯式的超一流门将。

  随着比赛的进行,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开始进入到了关键的阶段,先不去奢求切尔西迅速将积分反超,球队的稳定以保证不被曼联继续拉大积分差距成为了关键。所以后防线与门将之间的稳定配合是保证胜利的根本,切赫的稳定让主教练穆里尼奥看清了自己球队的关键欠缺,也让他知道谁才是这支球队的关键先生。 (搜狐体育 高赫宇)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