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拜仁客场惨负纽伦堡 “汉堡”再成赫塔盘中餐

  新报讯【实习记者 柴诚明】在昨晚进行的德甲联赛中,现居德甲倒数第一的汉堡在客场先赢一球的情况下,再度在最后时刻晚节不保,被柏林赫塔以2:1逆转。

  第33分钟,汉堡球员拉斯抓住主队的防守失误破门得分,帮助客队以1:0领先。

在浪费了多次良机之后,柏林赫塔终于在第78分钟抓住机会,弗雷德里希接队友任意球传中以一记强有力的头球叩开了汉堡队的球门。伤停补时阶段,首度在德甲联赛亮相的米内罗用一脚石破天惊的大力抽射再度敲开汉堡球门,最终成就了主队的逆转好戏。同汉堡一样,刚刚经过换帅事件的拜仁慕尼黑也延续了本队低迷的表现。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竟然在客场以0:3的比分完败给纽伦堡,遭遇了本赛季最惨痛的一次失利。

  其他场次,沃尔夫斯堡3:2勒沃库森、比勒菲尔德0:2门兴格拉德巴赫、法兰克福0:0美因茨、亚琛1:4汉诺威、科特布斯0:0波鸿。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