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 > 活动新闻

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 颁奖盛典全面预热

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 颁奖盛典全面预热
点击进入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仪式精彩图集

点击查看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六奖项全部名单

视频: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 六奖项全部产生

    搜狐体育讯 谁在银色的世界酝酿金色的悬念?谁来入主中国体育的年度最高荣誉殿堂?2007年2月4日,《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提名奖在第六届亚冬会的举办地长春隆重揭晓。结合亚洲冬季运动会的背景,中央电视台、国家体育总局、亚冬会组委会、亚冬会中国代表团、安踏(中国)有限公司,以及云集长春的全国媒体密切合作,共襄盛举。

  在提名奖揭晓仪式现场,本次评选活动的独立计票单位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中国区合伙人封和平先生将提名奖评选结果郑重交给组委会。中国男子体操队、中国女子体操队、女子重剑队、中国跳水队、国家女子网球队、等26人(队)荣获提名奖荣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亚冬会中国代表团团长肖天同志等现场揭晓了这份集中体现了2006中国体育最突出成就的名单。

  在本届提名奖揭晓仪式上,我们看到了许多冬季项目的候选人韩晓鹏、姚滨、庞清/佟健等人出席,他们的到场为提名奖揭晓仪式更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届提名奖揭晓仪式充满“悬念”,重量级的揭晓嘉宾,实至名归的评选结果,揭晓过程被精心打造成为一个媒体的互动平台。组委会致力于第一时间向广大媒体、社会传递评选对中国体坛成就权威的判断和肯定,同时也反映出本届评选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信心。

  每一项“专业奖”的奖项揭晓之后,到场记者均有机会向到场的获奖者提问,还现场连线采访了倪震、李端等提名奖获得者。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亚冬会体育代表团团长肖天同志表示:中央电视台这样一个强势媒体,能够推出体坛风云人物这样一个活动来宣传体育,是非常有意义的。这次评选是通过广大的新闻记者、专家和群众来完成的,他们的票都是非常客观的,不是由官方来定的,更没有暗箱操作,结果是非常客观的。

  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安踏(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志忠先生表示:26位提名奖获得者已经踏上通往最终颁奖盛典的荣誉之路,能共同为打造这座殿堂添砖加瓦,也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所在。作为未名体育人士的颁奖嘉宾,安踏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徐阳先生也表示,安踏品牌倡导永不止步、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入选的这些运动员中,辉煌背后是他们反复练习,不言退缩的精神。这些和安踏的品牌理念是不谋而合的。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评选组委会秘书长江和平同志表示:电视媒体的发展方向已经从单纯制作和转播节目,到主办活动,树立品牌,再向品牌经营管理的最高层面发展。《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评选不仅仅是一档节目,它更是中国体育最权威的人物评选的一个品牌。今天的提名奖揭晓仪式所表现出的严谨、公正、悬念的递进和破解,正是这个品牌的特色和生命力所在。

  正是由于品牌的力量,本届提名奖揭晓仪式受到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央视国际和搜狐网联袂到长春对提名奖揭晓仪式进行网络直播,更大力度、更大规模、更高质量的投入到《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活动报道中和网络互动宣传中,同时更真实、更迅速地反馈广大群众对本届评选的态度和评价。《竞报》、《体育画报》、新华网等媒体的代表出席并大篇幅报道了提名奖揭晓仪式。长春当地媒体《城市晚报》还获得了吉林省指定平面合作媒体的称号,把本届《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作为该报继亚冬会报道之后的重大选题。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本届评选的颁奖盛典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前后隆重举办。届时“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也将在颁奖典礼上最终揭晓,其获奖结果是由网民、观众手机投票、组委会推荐结合产生。

  届时,观众看到的不仅是一场群星荟萃、神圣经典的体坛盛事,更将是一道体育界、传媒界共同迎接北京奥运的盛宴。谁将成为英雄中的王者?谁将成中国体坛的强中之强?谁将高高举起体坛风云人物的至尊荣耀?谁将走进中国体育最高荣誉殿堂?《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邀您共同关注颁奖盛典,共鉴辉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