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三对花样滑冰组合谁是老大 姚滨:看成绩说话

  目前中国最优秀的三对花样滑冰组合,申雪(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赵宏博,庞清/佟健和张丹(张丹新闻,张丹说吧)/张昊(张昊新闻,张昊说吧)谁是老大?如果申赵果真退役,谁将接替他们?花样滑冰总教练姚滨在接受华奥专访时表示,一切要看成绩说话。

  姚滨表示,要从发展的角度看袋这个问题,目前处于前面成绩好的,不等于任何时候都会有好;现在感觉到还缺一些火候,到那个时候也不一定就不行。所以,很难说谁会肯定能接赵宏博、申雪的班。

  “目前,申雪、赵宏博绝对是第一,但只是排行老大,成绩是他们自己拼出来的。”姚滨说。“申雪、赵宏博非常明确这一点,他们非常聪明,自己每一步,按我们的行话是一刀一刀的练,一刀一刀的比,所以他才能做到今天。”

  姚滨坦言,花样滑冰队只按成绩说话,不存在论资排辈的情况。

  目前大家也都非常关心的张丹身体情况,姚滨介绍说:“最近好多了,张丹/张昊也将参加3月中旬的世界锦标赛。”(刘春胜)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 张丹 | 姚滨 | 张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