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蔚少辉邀众元老会诊国足 朱广沪8日面见队委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苏州消息 国足7日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现场,年泗维、徐根宝、戚务生、李传琪、马克坚5大元老将全部现身苏州市体育中心,集体会诊国家队的表现,众元老齐聚苏州是应国家队领队蔚少辉的主动邀请观战的。

蔚少辉在解释这一决定时表示,希望这些长期关心并有过执教中国男足经验的老帅们在备战亚洲杯的准备期间为国家队进言献策,提出相关的意见供参考。

  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将在6日抵达苏州,分管男足的另一副主席南勇由于将赶赴马来西亚参加亚足联会议,将缺席7日的比赛,他将在8日抵达苏州。

  两大主席、五大足坛元老齐聚苏州不仅是看球进言这样轻松。7日同哈萨克的首场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朱广沪将在8日首次以主教练的身份向男足新近成立的队委会汇报国足自昆明集训以来的具体情况,其中关于亚洲杯决赛备战计划以及制定国家队未来的风格打法将是本次会议的核心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谢亚龙在博鳌观看国足集训期间由朱广沪本人主动提出的,在本次会议上朱广沪除了对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并听取元老派建议的同时,他也将向足协提出在适当时机征调部分适合国家队要求的队员。尽管国家队在亚洲杯决赛前夕有13场热身赛,但直到6月24日海外球员、国奥队员、现有国家队班底三方方能全部汇合。13场比赛中到时仅剩下6月27日同阿联酋的热身赛以及7月1日在香港进行了回归杯,也就是说,全体队员在赶赴马来西亚参加亚洲杯决赛前磨合时间只有两周时间。不过据朱广沪透露,在香港在回归杯上,国家队的热身对手水平都极具锻炼价值,其中甚至包括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这样的强队。

  针对海外球员在亚洲杯上的使用,朱广沪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6月上旬,国家队将赴美进行拉练,这期间除郑智返回鲁能参加A3联赛外,所有海外国脚都将参与这次拉练。这期间将是对海外球员身体状态的一次全面检验。最近,小董已经在曼联预备队上场,石俊在瑞士联赛也获得上场机会,表现不错。这都是我们未来重要的考虑对象。但是在海外球员的使用上,关键还得看自身的状态。这一点和国内球员是一样的标准。"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苏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