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杨毅:刺头受伤火箭受考验 斯潘本赛季机会不大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冷静施射

麦迪冷静施射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三分出手

麦迪三分出手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突破狼王

麦迪突破狼王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精彩组图 美女啦啦队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邦奇-维尔士在第二节意外受伤下场,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拿下16分,霍华德得到14 分,火箭队在上半场50-30领先森林狼。

  谈到下半场比赛时,杨毅说:“森林狼首先要加强自己的防守,主要看看能不能防住霍华德,麦迪虽然得分不少不过命中率不高,只要他们用快攻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比赛就有悬念了。”

  下半场虽然森林狼变阵,但是并没有将分差缩小。杨毅说:“下半场森林狼变阵后防守上更有气势了,防守时非常玩命,森林狼明显得加快了节奏。”

  麦迪单节砍下16分势不可挡,杨毅说:“全联盟没任何一个人可以影响到麦迪的视线,只要麦迪拿球就能看到篮筐,森林狼不是自己的防守不好,而是火箭队的进攻太出色,麦迪找回手感狼王有些无奈。”

  谈到本场比赛火箭队轻松取胜的原因时,杨毅说:“火箭队每次进攻都能找到点上,火箭队本场比赛每个人都起到了各自的作用,这说明他们的执行力非常好。虽然森林狼曾经反扑过,而火箭队用更大的反扑高潮超过森林狼。赛前所说的三点火箭队全都做到了,麦迪达到了自己的平均得分,他们第二点防守布朗特也非常成功,让他9投3中。限制对手突破也很成功,仅让森林狼罚了六个球。森林狼下半场变阵有一段时间奏效,不过这种变阵被麦迪一阵猛打把气势压制下去。第四节如果比分不被迫近到15分以内,麦迪可能就不上场了。”

  最终火箭队轻松取胜,不过维尔士的受伤还是让许多人担心,杨毅说:“虽然火箭队赢球了,但是不好的消息是维尔士的伤势不明,维尔士受伤后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可能会激活斯奈德。”

  杨毅认为斯潘诺里斯(斯潘诺里斯新闻,斯潘诺里斯说吧)在火箭队的机会不大,他说:“上场阿尔斯通被罚下场,斯潘上场也没有把比赛的速度增加,从现在来看斯潘诺里斯本赛季在火箭队机会不大了。” (搜狐体育:SOSO)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四大镜头-穆大叔精彩封盖 火箭一号与球迷击掌
  • ·杨毅:刺头受伤火箭受考验 斯潘本赛季机会不大
  • ·火箭本季8次净胜20分以上 擒小牛灭热火最解气
  • ·火箭明战灰熊首发对位PK 穆大叔力拼后生加索尔  
  • ·刺头受伤图:威尔士表情痛苦 受伤严重被抬出场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突破狼王


    [1][2][3][4][5][6][7][8][9][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毅 | 诺里斯 | 维尔士 | 霍华德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