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纳什马里昂挂彩太阳胜 小甜瓜首个三双难救掘金

NBA图:掘金主场不敌太阳 小霸王难防约翰逊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掘金与太阳因为暴风雪耽误的比赛今天重新开战,本场比赛前太阳被爵士射落,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输了两场,掘金状态更烂,在最近6场比赛仅仅赢了一场比赛。双方经过四节比赛的撕杀,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砍下31分10助攻10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但是着出色的表现也未射下太阳,掘金108:113吃下败仗。

内内27分7篮板,JR.史密斯18分,小霸王36分13篮板,马里昂19分9篮板,贝尔18分,巴博萨(巴博萨新闻,巴博萨说吧)20分,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只打了17分钟9分7助攻,他在比赛中肩膀受伤。

  安东尼助攻内内爆扣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纳什助攻迪奥中投为太阳取下前两分,安东尼和纳什两大领先组织起各自的队伍展开对攻,迅速杀成10平。安东尼突破上篮将比分反超,纳什助攻马里昂射进三分后再帮助小霸王完成2+1,太阳摧毁掘金脆弱的防线取得21:16的领先。安东尼也未闲着,他助攻迪亚瓦拉命中三分将比分咬住,虽然掘金缺少了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但是依然以27:28与太阳杀得难解难分。

  安东尼继续用突破和助攻带动球队的进攻,巴博萨与贝尔的三分球让太阳保持着领先优势。小霸王扣篮继续蹂躏着掘金的内线,安东尼助攻科雷萨和德马尔-约翰逊内外开火,掘金用7: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42:40。纳什的个人进攻无法支撑起太阳的进攻体系,太阳在次节最后5分33秒被掘金成功阻击,全队仅仅得到7分,掘金在安东尼的率领下完成18:7的攻击波,在半场时取得60:51的领先。

  太阳在下半场不断攻击掘金内线,小霸王和马里昂在内线联手砍进10分,巴博萨的突破配合着三分球彻底摧毁掘金的防守体系,太阳在第三节还剩6分58秒的时候将比分追成68:69仅仅落后1分。面对太阳的攻势安东尼甚至吃到技术犯规,小霸王在埃文斯头上的2+1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安东尼突破分球让JR.史密斯射进三分,安东尼也开始找到准星,太阳则继续攻击内线,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结束时太阳凭借小霸王的进攻以81:79领先。

  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巴博萨与小霸王迅速将太阳的领先优势扩大到89:83,掘金不得不叫出暂停。巴博萨帮助太阳继续对掘金进行轰炸,内内在内线孤军作战,几乎凭借个人的能量帮助掘金咬住比分,在比赛结束前4分52秒仅仅以93:96落后。关键时候巴博萨的三分再次给了掘金当头一棒,小霸王的2+1令掘金的防守雪上加霜。JR.史密斯的三分球和安东尼在马里昂头上的2+1继续为掘金保住一线希望,但是此后掘金再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太阳在罚球线上粉碎了掘金的犯规战术,以113:108击败了掘金。(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纳什 | 艾弗森 | 马里昂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