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巴西足坛出现险情 骚乱事件不应成为赛场主角

主题语:骚乱   本期主持:宋云巍   巴西足球联赛险些   重演意大利式悲剧   继意大利球迷骚乱导致一名防暴警察死亡之后,4日,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进行的一场联赛比赛中,差点上演类似悲剧。
  当天的比赛在克鲁塞罗队和维拉诺瓦队之间进行。两队在今年的赛季都未有败绩,这场比赛 的胜负将直接决定联赛头名位置的归属。比赛刚开始,两队就拼得热火朝天。而随着场上局势的变化,赛场球迷之间也互相挑衅对峙。   比赛中场的时候,骑着高头大马的武警赶来维持秩序。但是没想到警察的到来反倒激化了局势,为了以防万一,一名警察朝着看台上两队球迷之间的空地发射了一枚催泪弹,很快气味就弥漫了整个体育场,比赛因此暂停了8分钟。这场比赛双方最后战成2比2平。   来源:新华社   主持圈点:意大利足球悲剧刚刚上演,巴西足坛又出现险情。足球比赛的道具本来只需要一只足球,加上裁判的一只哨子。现在“土炸弹”和催泪弹成了主角,实在是足球的悲哀。不过,应该相信,罪恶的不是足球本身,而是将罪恶加于足球上的人。因此,放弃足球比赛绝对不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那只会带来更多的问题。真正的球迷,应该很期待意甲尽快重开,而让足球比赛安全正常地进行,才是对在足球悲剧中受到伤害的人们的最好的怀念。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