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女足世界杯 > 女足世界杯新闻

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和全明星赛 向媒体敞开大门

  中新社杭州二月七日电(柴燕菲)每逢足球赛事,其分组形势一定会成为球迷在赛前高谈阔论、唇枪舌战的话题,而德国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上的“死亡之组”至今仍令球迷记忆犹新,随着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世界杯的临近,关注这项赛事的人马上会迎来新的讨论焦点,在四月二十二日的抽签仪式之后,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分组形势就将浮出水面。

  记者今日从FIFA二00七年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世界杯组委会获悉,伴随着这次抽签仪式,将有一系列活动,包括众多工作会和宴会,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当然是由FIFA世界明星联队和中国女足国家队对阵的全明星赛。不仅媒体和球迷非常关注,国际足联也非常重视。国际足联新闻部决定在活动开始前一个半月做好媒体报名工作,以便有充裕的时间做好媒体服务和制证工作。

  据悉,有意对活动进行采访报道的记者需要对抽签仪式和全明星赛分别报名,国际足联新闻部将负责国外文字、网络和摄影记者的报名,包括国际媒体驻华办事处的代表;中国组委会则负责收集中国文字、网络和摄影记者的申请表格;国内外电视、电台记者的报名则交给FIFA Broadcaster Servicing Team专门负责。国际足联对于记者报名工作做了如此清晰的分工,就是为了保证所有报名媒体都能顺利地对活动进行采访报道。

  现在,抽签仪式和全明星赛的大门已经向媒体敞开,各路媒体都可以通过邮件和传真的形式开始活动报名。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