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重庆晨报:龙王的悲喜交加

  在第15分钟哈萨克人的进球后戛然而止,主席台上,端坐着的谢亚龙面色凝重,而他身边的一干足坛元老,年维泗、徐根宝、马克坚,几乎是不约而同地摇摇头,谢亚龙身边的年维泗凑到龙王耳朵边说了点什么,两人的脸上都是无奈。

但形势很快发生变化,韩鹏的头球稳定了局面,鲁能前锋打进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二个进球,用自己最擅长的头球方式。谢亚龙一把又搂过年老耳语,但脸上已经明显绽放笑容。范司机变身“清道夫”

  “朱指导,加油!”当朱广沪以胜利者的姿态出现在出口处,上百名等候在此的球迷蜂拥而上,好在十几名保安及时组成隔离圈,才将老朱与球迷隔开,而同样守候在此的,还有一辆银白色的宝马X5,驾驶位上的司机先生是范志毅,“对不起,对不起,让一让”,范司机一边要请求球迷让出车前的路,一边还要回绝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等到朱广沪被保安一把塞进车内后,范司机几乎是以最快的速度绝尘而去。

  一位球迷冲着远去的车影,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喊了一声“朱广沪,下课”,没想到身边的几位朋友马上嚷嚷,“别乱喊,都赢球了”,这位球迷有些憨憨地自语,“喊着好玩呢。”

  赢球了,一切都好,这就是球迷的简单生活,而完成了一次救赎的朱广沪与国足,或许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一直走在这样一条“简单”的路上。本报记者刘苏(苏州专电)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