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经过30轮较量CBA常规赛结束 广东队排名第一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经过30轮较量,CBA常规赛昨天结束。广东宏远队以26胜4负的战绩夺得常规赛冠军。

  八一双鹿队以25胜5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二位,江苏南钢队和辽宁盼盼队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

进入季后赛的还有山东黄金、浙江万马、福建浔兴和上海汇中4支球队。季后赛对阵形势将于9日确定,由排名前三位的广东、八一和江苏3支球队挑选排名第五至第八的球队。依据球队之间的交手纪录看,广东队将会挑选上海队作为季后赛首轮的对手。

  常规赛各大技术统计奖项也于昨天产生。东莞队的安东尼以962分卫冕得分王;陕西队布兰顿以433个篮板球成为篮板王;福建队吕晓明以147次助攻获得助攻王;江苏队胡雪峰以92次抢断连续三年获得抢断王,山东队赫维以78次盖帽获得盖帽王,新疆队的科尔曼以83次扣篮获得扣篮王,云南队遇俊锴以116个三分球获得三分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