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憾负切尔西预备队 黑哨不影响李微陈涛闪光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 发自伦敦 从下半场第18分钟开始,对方球员频频对控球出色的陈涛犯规,但当值裁判没有做出一次有利于中国队的判罚。作为队长的陈涛对裁判表示不满并受到两次警告,后来杜伊将陈涛从前腰换到前锋线,让他“远离”裁判,避免吃到黄牌。

  切尔西预备队的球员虽然力量很足,逼抢也十分凶狠,但脚下技术一般。陈涛是国奥队中控球最好的球员,对方和陈涛争抢的时候,不得不犯规。不过,很多时候,主裁对切尔西队的犯规视而不见,而对中国队的犯规吹得很严。下半场第18分钟,当陈涛拿球的时候,对方球员用犯规动作抢球,结果裁判判罚陈涛犯规。陈涛对此表示不满,并用力向下挥动了自己的手臂,结果受到裁判的警告。此后,只要陈涛拿球,对方球员还是采取同样的方式抢球,依然没有受到警告。作为场上队长的陈涛,再次表示了不满,结果又招致裁判的警告。

  在指挥席上的杜伊觉察到了这些,于是,他将代钦华替换上场,让此前顶替沈龙元出场的李微打前腰,将陈涛顶上锋线。对于这样的安排,杜伊解释说:“我将他前移之后,他就可以远离裁判,避免不必要的冲突。同时,我也想考察一下李微在前腰位置上的表现。从整个下半时出场之后的表现来看,李微在比赛中能够冷静地处理球,充分向我们展示出他的实力。这一点让我尤其高兴,我对他很满意。在这样的安排中,我们的几个目的都达到了。”

  裁判的判罚的确有问题。下半场陈涛在禁区内被对方踢倒,明显是一个点球,裁判却没有任何反应。赛后,切尔西官方网站也具体谈到了这场比赛,并且明确指出,这个时候中国队应该获得点球。如果这个点球判了,最终结果还很难说。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李微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