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王栋点球绝杀杜震宇染“红” 国足热身也起争端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实习生曹伟)昨日下午,国家队与来访的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了本周内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在本场比赛中,国家队凭借王栋的一粒点球1:0再次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队。本场比赛惟一美中不足的是国家队另一名来自长春亚泰的队员杜震宇在比赛中吃到了红牌。

  比赛开始后,国家队显得非常兴奋,而且进攻的效果也不错,这就迫使对手不得不频频采取犯规战术。第30分钟,,杜震宇从左路突破了哈萨克斯坦队的防线,结果情急之下的对方后卫队员禁区内对杜震宇犯规,被主裁判判罚了点球,来自长春亚泰的王栋操刀为国家队取得了1:0的领先。

  比赛最有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二节即将结束的时候,杜震宇和对方的4号队员在场上发生了摩擦,结果对方队员在一次争球中头顶杜震宇,双方争执了起来,好在裁判果断拉开了双方并给了双方一人一张红牌才平息了事端。进入第三节,朱广沪对阵容作出了调整,换上了很多主力,但在整体上国家队依旧控制着局面。只不过,由于前锋线上的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国家队最终没能将比分再度改写。反观对手,由于大批主力不在场上,他们显得更加被动,几乎是被国家队压着在打。最终中国队1:0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队。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