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杜震宇突破赢点球王栋一蹴而就 国足手擒中亚狼

  昨天下午,国足在苏州与哈萨克斯坦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首战两次上演精准助攻的杜震宇再次扮演了“中亚狼”克星的角色,他利用犀利的突破为国足赢得宝贵的点球机会,由青岛小伙王栋操刀主罚命中,帮助国足再次“套狼”成功。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终场前,杜震宇因为与对方后卫发生争执被红牌罚出场。

  >>>王栋点球建功

  中哈之战国足再胜

  第二场中哈热身赛没有采取正规赛制,双方赛前约定,上下半场只各打30分钟。与首战相比,国足此战的主力阵容发生了较大的变动,杨君取代宗垒出任守门员,四名后卫分别为王圣、张耀坤、忻峰、孙吉,中场由阎嵩、姜坤、王栋、于涛共同镇守,杜文辉和杜震宇联袂出任锋线“尖刀”。

  首战2:1获胜让国足小伙子们士气高涨,从比赛一开始就牢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杜震宇从左侧突入禁区,被对方防守队员铲倒,王栋操刀罚进点球,国足1:0领先。上半场国足1:0领先。下半场,一球领先的国足攻势减弱,哈萨克斯坦也好像对比赛失去了兴趣,比赛场面乏善可陈。眼看着整场比赛就要结束,哈萨克斯坦4号队员突然从身后用头撞击杜震宇的后脑,把杜震宇立即顶倒,随即被抬到场边治疗,但并无大碍。为避免两队发生更大的冲突,来自韩国的主裁判将他俩双双红牌罚下。比赛就此提前结束,国足1:0取得中哈之战的第二场胜利。

  >>>忍让却吃红牌

   杜震宇赛后喊冤枉

  国足首战之所以能逆转获胜,担当左路冲锋手的杜震宇可谓居功至伟,韩鹏和李金羽的头球破门得分都来自他的精准传中。杜震宇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哈萨克斯坦防守队员的高度重视,比赛开始之后,他们就对杜震宇展开了贴身紧逼,尽可能地限制他的发挥。然而,令他们懊恼的是,杜震宇还是在第30分钟利用犀利的突破,创造了一个点球,帮助国足取得比分上的领先。再次让杜震宇“助攻”得手,哈萨克斯坦的4号防守队员肆无忌惮地“报复”杜震宇,下半场刚开始他就了杜震宇一记老拳,发现裁判对他的举动视而不见,动作变得更加粗野起来,终场前,他在杜震宇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从用头将杜震宇顶倒在地,主裁判出示红牌将两人罚下场。

  屡屡遭对方“暗算”却吃到红牌,让杜震宇赛后大呼冤枉,“我的确没有任何犯规动作。当时争球,我个子矮,跳起来争了一下,落地的时候也没踩到他,他推了我一下,我没理他,他在后边还骂我,我连头还没来得及回,就被顶倒了。其实,那家伙小动作特别多,不仅对我,还有杜文辉,于涛,都受到他不少侵犯。我们对此非常冷静,可是为什么给我红牌啊?”对于杜震宇的“染红”下场,朱广沪认为很不应该,“赛前我曾对球员讲过,一定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而且在临近结束时我特意告诫他们不要动手。”

  >>>满意两战两胜

  老朱称达到备战目的

    中海之战两战两胜,让主教练朱广沪非常满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球队今天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上半场比赛中我们的射门次数达到了8次,传球成功率也非常高,这是我赛前最希望看到的,但下半场我们的球员稍稍有些松懈,表现得不是很好,没有完成赛前预定的完成15次射门的要求,不过总体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这两场热身赛球员们所表现出来的状态,可以说达到了为亚洲杯备战的这一预定目标。

  感到满意的不仅仅是朱广沪,还有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昨天赛后国足就地解散之后,朱广沪捧着厚厚的一大本资料,向谢亚龙和南勇回报了这一个月的冬训情况。除了谈收获,朱广沪还敢于自我批评,指出了国足后防仍不稳固等存在的缺点。对此,谢亚龙非常满意,他充分肯定了球队取得的进步。不过,谢亚龙认为,国足要想打进亚洲杯四强,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今后必须加大训练力度,甚至采用非常规手段。 本报记者 苗卫国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