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穆托姆博下场篮板下滑 火箭替补中锋进入疲劳期

NBA图:火箭VS小牛 丹皮尔阻击斯耐德

丹皮尔阻击斯耐德 
NBA图:火箭VS小牛 特里进攻篮下

特里进攻篮下 
NBA图:火箭VS小牛 麦迪带球突破

麦迪带球突破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比赛组图 美女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虽然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首节就拿下14分,不过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进攻不在状态,他们客场74-95惨败给小牛队。

  火箭本场比赛在篮板方面以40-52落后。由于火箭中锋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上场17分钟,更多的时侯是身高198cm的海耶斯在内线死撑,火箭篮板无人上双。

在姚明缺阵以后,在穆大叔篮板抢到10个以上的时侯,火箭10胜2负。而在进入二月份之后,穆大叔单场抢下10个篮板就很少见了,而且上场时间在渐渐减少。从一月份的场均上场时间30.1分钟减少到现在的场均25分钟,而且在一月份,穆大叔更多的时侯几乎打满全场。在一月份爆发之后,穆大叔渐渐进入疲劳期。

  篮板是赢球的最好保证,穆大叔上场时间的减少,直接影响了火箭的篮板质量,在穆大叔的下场后,火箭在身高上又处于弱势,防守的质量大大下降,篮板也无法控制。而用矮个阵容打快攻又不是火箭的强项。小牛方面,中锋埃里克-丹皮尔摘下11篮板。德萨盖纳-迪奥(迪奥新闻,迪奥说吧)普上场20分钟,掠下高效率的14个篮板,这样的冲击力,直接侵蚀火箭脆弱内线。

  火箭本赛季场均篮板43.8个,领先小牛的小牛的42.0个,不过这都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成就,现在火箭脆弱的内线让人不得不想念姚明。当有姚明在场的时侯,他会吸引更多的人包夹,这也让火箭其他队员有更多的机会曲冲抢篮板。海耶斯曾经说过只要姚明在场,能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力,而他就专门负责抢,现在没有姚明,做的事情多了,就比较困难,抢篮板是靠判断、靠抢位置,没有姚明后,所有人抢起篮板来都吃力。(雷霆)网友评论 网友PK

  • ·火箭一号枉自首节爆发 队友低迷麦迪也无计可施
  • ·火箭小牛替补天壤之别 范甘迪开始想念受伤刺头
  • ·范甘迪主动包揽输球责任 承认火箭对小牛有差距
  • ·火箭斯潘贡献精彩助攻 态度积极垃圾时间闪金光
  • ·火箭队客场惨败焦头烂额 对抗小牛须等姚明复出
  • ·四大镜头-霍华德重扣激情 火箭一号单节取14分
  • ·前瞻:同打背靠背火箭主场战山猫 国王强劲反弹




  • [1][2][3][4][5][下一页]

  •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穆大叔 | 迪奥 | 麦格雷迪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