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群殴事件一方封口不谈 国奥频频致歉热心球迷

    搜狐体育讯 当郑涛在皇家公园巡游者的群殴事件中被击中昏厥后,英超裁判Dermot Gallacher提前结束了比赛。在这次斗殴中中国球员郑涛下颚粉碎性骨折,而队长陈涛也在群殴中受伤。

目前英足总开始介入调查国奥与皇家园林巡游者群殴事件。但是由于本场比赛并非官方性质的,所以英足总的介入会有一定的困难。

  国奥队委会在事后公开道歉,并且告诉队员要保持冷静。而QPR在官网上登载中国国奥队的一场教学赛上发生了些事故,并表示“俱乐部谴责一切暴力行为并不会宽恕任何参与其中的人。”而在调查结果主来之前QPR不会在做任何声明。QPR俱乐部主席Gianni Paladini说“如果我们球队中任何一名队员被证明有不当行为,他们就会受到相应的惩罚。”

  征战英冠联赛的QPR在群殴发生前2-1领先中国,这场比赛也是中国国奥队英格兰拉练中的一场比赛。国奥队员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被恶性犯规是整个群殴事件的导火索。“你们都是足球运动员不时拳击手,对手凶悍这也是英国足球的风格,但是这不是动手的借口。”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事后说。“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来这里是来训练的而不是为了打架,我很失望”而后球队领队助理教练和事件的导火索郜林军对此事公开道歉。(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杜伊 |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