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绿茵战争骇人听闻 各国媒体关注国奥“战事”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国奥队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一场“全武行”,舆论哗然。昨天,英国媒体、路透社以及亚足联都对此事表示关注。

  《泰晤士报》用了大块文章来讲述这场冲突,并将这场比赛定义为一场有22人参与的斗殴。

“一位中国国奥队的球员下巴被打坏,这件事情发生在一场名为‘友谊赛’的热身中,对阵的双方为中国国奥队和英甲球队皇家园林巡游者队。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踢得非常粗野,斗殴发生时,几乎每位参赛球员都参与了这场斗殴。据说,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主帅理查德也卷入了此事。被送入医院的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当场就已不省人事。目前,警察已经介入了这场斗殴。”

  亚足联则用球场爆发群殴这个题目来形容这场斗殴。在亚足联的报道中称:在经过了一个丑陋的下半场之后,中国国奥队与英冠球队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比赛提前终止,当时的比分是1:2,陈涛和郑涛两名球员被送进医院。

  另外,路透社、BBC、CNN、体育画报等国外知名媒体也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一致惊呼,这场两国球队的“绿茵战争”骇人听闻。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