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福克斯体育:小牛验出火箭成色 海德返二战时代

NBA图:火箭VS小牛 丹皮尔阻击斯耐德

丹皮尔阻击斯耐德 
NBA图:火箭VS小牛 特里进攻篮下

特里进攻篮下 
NBA图:火箭VS小牛 麦迪带球突破

麦迪带球突破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比赛组图 美女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火箭在客场没能顶住联盟第一的小牛。对于没有姚明的火箭能取得联盟第五的战绩,美国媒体一直给予很高的关注,这场西部第五战西部第一的德比大战,美国著名的福克斯体育网在显目位置点评了本场比赛。

  这场比赛注定有着特殊的意义,它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更是大家验证火箭是否真的已经成为顶级强队的试金石,但是74-95的惨败足以让这个答案以“否”字告终。

  首先,小牛乔治的贴身防守让麦迪动弹不得,他不仅合理的用身体卡住麦迪,防止麦迪拿球,而且麦迪的每一次出手都会遭到他的顽强封堵。不仅仅是乔治,他的队友们也适时帮助,我们常常能看到麦迪遭到双人包夹。麦迪毕竟是昔日的得分王,三节攻下20分、4次助攻,没有一次失误和勉强投篮,只是小牛的防守让他难以进入佳境。开场麦迪2投2中之后,火箭士气大振,但是仅仅一分钟之后,麦迪跳投两分不中,火箭上下进攻陷入泥沼。3投1中可能没什么,6投2中问题也不太大,但是要是12投4中呢?

  总体说来,麦迪做的还不够好,投篮出现了点问题,特别是火箭其他队员投篮出现问题时,他需要站出来。但是本场比赛他没能挺身而出,仅仅只有一个三分而已。如果他是那种拿球的人,那么他就应该承担这样的责任。

  麦迪在防守上下了很大的功夫,但是对位的乔治根本就不配他这样的防守,中投6投0中,全场只得2分。

  全队只有阿尔斯通的表现还算正常,他全场13投6中得到14分,可是他是那种爱投篮的组织后卫,最少有五次进攻都是他一人包办,同样勉强出手三分也是他的特色,就在特里在防守上出现很大问题时,街球王也没能在数据上有过多的出彩之处。在防守上,阿尔斯通也没有太多的亮点,除了在和队友在双人包夹后成功断球之外,阿尔斯通几乎是放弃了防守。

  无论是有姚明还没有姚明,阿尔斯通都是火箭季后赛的大隐患。

  霍华德看起来很累了,9投3中,11分,作为姚明不在时火箭第二号得分手,他的状态很难保证,不光连无人看防的跳投都不进,而且还吃到丹皮尔的大火锅,但是在队友的协助下,他对诺维茨基的防守不能不说是成功的,后者本场只有15分入账。34岁的霍华德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打出惊人的数据,但是只要他发挥得不好,火箭很难在闯得过季后赛首轮。

  巴蒂尔看起来和霍华德一样,很累,9投1中,仅仅5分,如果防守才是第一要务的话,这还能说的过去,但是防守要是也不好呢?乔什-霍华德很轻松得就从他旁边溜了过去,除了一个抢断和造成霍华德一次带球撞人,巴蒂尔完败。

  海德的表演类似于二战,漫天的轰炸,但是8投仅1中2分,2次助攻和4个失误,或许海德的传球在联盟后卫中是最差的,一个传到了没人的地方,一个直接给了对手霍华德,两个传给到了队友霍华德的脚上。而防守,似乎跟海德没关系。

  海耶斯防守是一道屏障,但是不能投篮是一个大软肋,上篮都不进。

  斯耐德,7投1中,在受伤后他有些反弹,但是生锈的事情大家有目共睹。

  凭心而论,火箭的进攻并没有向数据显示的那样差,虽然只有33%的命中率,但是在比赛中他们多次突破内线给对手造成打击,只是火箭太多的依靠个人能力,缺乏配合,在26次命中球中只有12次助攻,而这一数据在小牛是36中24个助攻。

  火箭的防守也没想象的那么差,他们大部分精力放在防守诺维茨基的身上,在诺维茨基运球时常常会有双人包夹,但是诺天王用行动证实火箭对你小牛的理解是错误的。

  在篮板方面,小牛的优势更大,本伽、迪奥普和丹皮尔三人在场的时间总和是44分钟,但是25个篮板已经比火箭先发在上场时间总和为150分钟的篮板还多4个。问题还有,与火箭只能坚持30分钟相比,小牛的篮板深度让对手吃尽了苦头。

  但是有一点不能不承认,没有姚明和短暂缺少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火箭在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的指导下能去的31胜18负的战绩是相当不错。如果维尔士的身体能再好一点,状态能和去年季后赛相当的话,姚明能从伤病中痊愈的话,如果巴蒂尔和霍华德能再挂一阵风,阿尔斯通的目标不只是篮筐的话,如果麦迪能保持健康和状态,火箭能胜任何队,这些“如果”能吓到任何人,除了范甘迪!(Maurice)

  • ·火箭一号枉自首节爆发 队友低迷麦迪也无计可施
  • ·火箭小牛替补天壤之别 范甘迪开始想念受伤刺头
  • ·范甘迪主动包揽输球责任 承认火箭对小牛有差距
  • ·火箭斯潘贡献精彩助攻 态度积极垃圾时间闪金光
  • ·火箭队客场惨败焦头烂额 对抗小牛须等姚明复出
  • ·四大镜头-霍华德重扣激情 火箭一号单节取14分
  • ·前瞻:同打背靠背火箭主场战山猫 国王强劲反弹




  • [1][2][3][4][5][下一页]

      

  •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姚明 | 阿尔斯通 | 维尔士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