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瓦伦惨遭三球血洗 潜水艇不敌拉科遭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号凌晨,西甲联赛第22轮全面展开。本轮冷门迭爆,排名靠前的瓦伦西亚和萨拉戈萨齐齐落败,蝙蝠军团更是被赫塔菲连灌三球颜面无存,马竞在1比0拿下毕尔巴鄂后,积分已经追平瓦伦西亚。

在其他场次中,勒万特2比1胜维尔瓦、塔拉戈纳2比3不敌奥萨苏纳、塞尔塔0比2负于西班牙人、比利亚雷尔0比2不敌拉科。

  马洛卡 2比1 萨拉戈萨

  54分钟萨拉戈萨打破僵局,达莱桑德罗(达莱桑德罗新闻,达莱桑德罗说吧)左路传中,迭戈·米利托小禁区内后点垫射得分,攻入个人联赛第15球。2分钟后马洛卡马上比分,伊巴加萨右路传中,努涅斯小禁区线上头球破网。主队在82分钟锁定比分,伊巴加萨妙传,扬科维奇(扬科维奇新闻,扬科维奇说吧)禁区外低平球大力抽射直入球门右下角。马洛卡主场两连胜,萨拉戈萨近五轮仅进四球。

  赫塔菲 3比0 瓦伦西亚(点击欣赏本场比赛进球视频

  赫塔菲在下半场开场21秒打出闪电战,古伊萨中路突破后直传,科尔特罗大禁区内右侧重炮轰门得手。57分钟主队反击中扩大比分,纳乔直传,古伊萨禁区边缘中路推射右下角得手,攻入最近六场以来的第五球。78分钟赫塔菲锁定胜局,卡斯奎罗的射门击中立柱后弹出,纳乔大禁区内左侧推射空门得手。赫塔菲近五轮四胜一负,瓦伦西亚落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两分,近三轮1胜2负,十轮来首次未能得分。

  勒万特 2比1 维尔瓦

  主队16分钟反击中首开纪录,鲁比亚雷斯直传,萨尔瓦禁区边缘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得手。萨尔瓦在41分钟梅开二度,马诺罗边路传中,萨尔瓦小禁区内头球砸入球门左下角,打入最近两轮的第三个进球。54分钟庞格勒禁区内与德胡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罚点球并直接将德胡罚下,庞格勒亲自将点球送入球门右上角。勒万特本赛季第二次两连胜,维尔瓦近三轮1胜2负。

  塔拉戈纳 2比3 奥萨苏纳

  客队在12分钟首开纪录,大卫·洛佩斯右路传中,库拉尔小禁区内头球砸入球门左下角。塔拉戈纳33分钟扳平比分,坎帕诺开出角球,卡尔沃攻门被挡出,波尔蒂略小禁区线上推射空门,打入最近三轮的第三个进球。主队58分钟反超,坎帕诺看出任意球,纳瓦斯门前八码处大力头球得分。奥萨苏纳70分钟扳平比分,大卫·洛佩斯传中,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加西亚射门被挡,索尔达多补射空门得手。4分钟后客队锁定胜局,胡安弗兰左路传中,米洛舍维奇中路摆渡,索尔达多大禁区内抢点破门。塔拉戈纳未能迎来赛季首个三场不败,奥萨苏纳近四轮首尝胜绩。

  塞尔塔 0比2 西班牙人

  22分钟西班牙人首开纪录,德拉佩纳右路传中,路易斯·加西亚抢点得分,连续两场都有进球。56分钟客队扩大优势,鲁费特右路传中,潘迪亚尼点球点附近大力头球轰入左下角。71分钟塞尔塔再遭重创,塔马斯定位球进攻抢点时对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恶意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塞尔塔连续11轮不胜,西班牙人近四轮首胜。

  比利亚雷尔 0比2 拉科鲁尼亚

  19分钟拉科后腰塞尔吉奥任意球传中,塞纳禁区线上头球回顶门将失误,皮球直接飞入了本方大门。78分钟拉科锁定胜利,阿里兹门迪妙传,巴尔杜反击中推射右下角破门。比利亚雷尔近四轮1胜1平2负只进2球,拉科冬歇过后三胜三平保持不败。

    马德里竞技 1比0 毕尔巴鄂竞技(点击欣赏本场比赛进球视频

    马竞制造了17次射门机会,但却仅仅收获一个进球。63分钟塞塔里迪斯右路传中,阿奎罗前点停球后外脚背弹射得分。马竞主场12战仅打进13球,在前七名中仅仅强于皇马,该队近十场比赛仅有一场进球数超过一个,毕尔巴鄂竞技遭遇两连败。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劳尔 | 达莱桑德罗 | 扬科维奇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