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慕尼黑小胜赛后反应 希帅期待球队更进一步

  周日,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在安联球场1-0击败比勒菲尔德,取得了2007年的第一场联赛胜利,赛后,拜仁主帅马加特称赞了球队的表现,但他同时也指出球队还没有完全恢复昔日拜仁的霸气和信念。当然,他还是认为这场比赛为拜仁下周做客亚琛提供了必要的信心保证。

  以下为新闻发布会实录

  希斯菲尔德:今天对手的铁桶阵让我们的进攻显得十分困难,但令人高兴的是我们的进攻仍然做得很好并且取得进球,夺得了3分。卢西奥和范比腾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值得称赞。如果不是一个被吹掉的越位球,我们已经打入了第2个进球,那样我们就能减轻不少压力了。我们从比赛中也看到,现在的这只拜仁,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昔日那只拜仁的心气,我们仍然需要继续努力。当然,这场比赛为我们迎战亚琛提供了必要的信心,有助于我们早日重回正轨。我们的第一步目标就是让我们的后防更加坚固,我相信人们可以看到我们循序渐进的进步。

  波多尔斯基:今天我们拥有了一个梦幻的开局,这在我们以前的比赛很少看到,我们又能掌控场上主动了,我们的防守在今天表现得也很出色,让对手没有多少机会。虽然这场比赛还称不上伟大,但是却不失为一场令人满意的比赛。毕竟拿到3分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我们连续3轮不胜之后,这场胜利的意义就显得尤为重要,要指望我们灌比勒菲尔德4、5个球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毕竟他们也很优秀。

  冯.黑森(比勒菲尔德主帅):今天我们中后卫的愚蠢失误让我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丢球后,我们想要逆转劣势就十分困难了,不过我们还是表现得很好,给拜仁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我们缺乏那种必胜的信念,这让我们最终输球。

  海因(比勒菲尔德门将):我们本期待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我们上半赛季的那种出色的表现,而且我们今天打得很好,但遗憾的是我们还是未能从客场带走一分,这并不是我们努力的真实体现,现在我们只能寄希望于在下轮击败波鸿,取得3分。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