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公牛三剑客刺穿太阳防守 辛里奇爆发末节定胜负





[1][2][3][4][5][6][7][8][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公牛带着三连败的颓势低调地来到凤凰城,几乎没有人相信他们能够击败太阳。虽然纳什仍然不能上场,但是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及太阳三分手的威力看上去相当值得信赖。结果,公牛在这里让太阳遭遇到两连败,而他们的杀手锏正是三分球。辛里奇(辛里奇新闻,辛里奇说吧)的出色表现让贝尔等外线投手黯然失色,加上本-戈登和罗尔-邓,公牛的三剑客让太阳群侠蒙羞。

  辛里奇的能力有目共睹,但是他在公牛阵中却并不那么显眼。之前比赛,人们总是关注戈登超级替补的表现,关注大本在内线的防守。而在今天,辛里奇成为全队的主角。比赛开始后,辛里奇保持了非常稳定的手感,这也让公牛一路领先。进入第三节,太阳突然展开疯狂的反扑,一波22比2的进攻高潮让公牛的形势急转直下。然而第四节,辛里奇彻底扼杀了太阳的胜利希望。在比分胶着的情况下,辛里奇内外线接连命中,帮助公牛重新取得领先。尝到甜头的队友在此后的几分钟里不停地将球交到他的手中,而辛里奇也没有辜负期望,即便不能投篮得分,也会造成对手犯规罚球命中,公牛因此奠定了十分的优势,最终赢得比赛。和辛里奇相比,太阳正是缺少一个可以得分的控球后卫。巴博萨(巴博萨新闻,巴博萨说吧)是一个不错的投手,但是让他组织进攻实在勉为其难,而班克斯更是难当重任。公牛在辛里奇这个点上的突破是本场胜利的关键。

  此外,戈登和罗尔-邓也有不俗的表现。戈登自从成为先发后一直保持了不错的状态,今天他把进攻的重点放在了内线上。太阳虽然进攻凌厉,但是他们并不擅于防守。面对并不严密的盯人,戈登的信心爆棚,他的突破让太阳不断犯规,全场共获得多达14次的罚球机会,并且命中12分。罗尔-邓今天在和马里昂的对抗中也占据了上风,他的篮下进攻让对手无所适从,虽然在篮板方面不及对手,但是他却和辛里奇一样拿到了29分,而马里昂却只有可怜的11分。如果说下半场是辛里奇的舞台,那么在上半场,罗尔-邓则是公牛的进攻灵魂。

  缺少纳什的太阳最终连续第二场落败,他们和小牛的差距已经越拉越远。公牛的三剑客在凤凰城取得了酣畅淋漓的胜利,目前东部的形势混沌,任何一场胜负都可能左右排名。今天的比赛将大大鼓舞他们的信心,这支青年近卫军有希望从此找回状态,重新加入东部老大的争夺中。(Vitas)

  • ·公牛三剑客刺穿太阳防守 辛里奇爆发末节定胜负
  • ·公牛胜太阳组图:骇客疯狂阻击 罗尔-邓杀人无形
  • ·NBA直播实录:风城后卫集体发威 公牛踏灭太阳
  • ·NBA技术统计:公牛胜太阳 小霸王砍26分10篮板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登 | 纳什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