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美媒体:太阳重蹈崩盘覆辙 公牛卧薪尝胆终复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美国消息,在此前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上,公牛队以116-103击败了太阳队,结束了三连败,这也是公牛队近十年以来首次在太阳主场赢球。

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赛事做了如下评述:

  美联社:公牛卧薪尝胆复仇成功

  在太阳队与公牛队两队近十年交锋的历史上,太阳队完全统治了主场。公牛队最近一次在太阳主场赢球还是在1996年11月20日,那场比赛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与皮蓬各自砍下37分,公牛以113-99击败了太阳。十年卧薪尝胆,公牛队今天终于一雪客场屡战屡败的耻辱,以116-103击败了太阳队。本场比赛公牛队罗尔-邓砍下了29分和12个篮板,辛里奇(辛里奇新闻,辛里奇说吧)有2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进帐,本-高登贡献了2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公牛队取得本场胜利不仅结束三连败,而且还打破了在太阳主场连续输球的恶梦,此役极大鼓舞了球队士气。太阳队此役输球是它本赛季首次以分差在两位数的方式输给对手。

  ESPN:太阳队晚节不保

  太阳队的两度MVP获得者史蒂夫-纳什连续第三场缺阵,而这场比赛则是纳什缺阵之后太阳队的第二场败局。本场上半场比赛结束,公牛以61-50领先太阳队。第三节最多的时候太阳落后达15分之多,在太阳主帅将巴博萨(巴博萨新闻,巴博萨说吧)重新换上之后,太阳打出一波20-2的得分高潮逐渐将比分追上甚至反超。但是,公牛队掌控了第四节的比赛,打出37-19的比分差。这场比赛已经是纳什缺阵之后太阳队第二次在第四节比赛里崩盘了,上一次是上周六输给老鹰。

  NBA官方站:纳什的缺阵使得太阳就像是少了精神支柱,太阳队在周六主场输给老鹰队的比赛里在第四节大崩盘,单节让对手得到40分之多。今天对阵公牛,太阳队又重蹈覆辙!让公牛队在第四节比赛里得到37分,而自己在关键的这一节比赛却只得到19分。末节比赛全场表现相当出色的巴博萨一度用一记三分球将比分追成93平,但是本-华萨士在内线的施为以及辛里奇的三分球让公牛再度拉大分差,此后辛里奇的罚球让公牛穷追猛打,不给太阳反扑的机会,太阳最终无奈接受失败命运。(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