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出风头湖人反被擒 骑士末节依靠团队取胜

  “小皇帝”詹姆斯与科比,这对目前全NBA最炙手可热的明星的对决无疑是昨天NBA的主题。不过在比赛最后一节,詹姆斯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的对友们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凭借着队友在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骑士主场99比90战胜湖人。

  昨天,科比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6分,而詹姆斯只有他的一半18分,但是最终的胜利属于詹姆斯。

  在比赛的最后一节骑士队的巴甫洛维奇得到了他全场21分里的13分,巴西人巴拉乔也得到了11分,这两个人的得分及时地分担了詹姆斯身上的压力,也让对手的防守变得顾此失彼,直接奠定了胜局。赛后,詹姆斯非常高兴,他对队友的表现大加赞赏:“虽然人们总是关注我的发挥,但我早就预言过如果巴甫洛维奇得到了相同的机会,他一样可以发挥得非常出色,我们在训练中经常对位,所以我很了解他的技术特点和水平,今天他就证明了我的预见。”

  两队第四节的得分上,骑士队35比23领先了12分,而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本来他们还输给湖人3分。科比虽然一人得到了湖人队最后一节的前14分,不过在比赛最后的3分多钟里,他被对手防得1分未得,湖人也最终输掉了比赛。就连“禅师”菲尔·杰克逊都说:“对于科比来说,在他被防死的情况下,我们没有人站出来为他分担压力,这正是我们应该努力改进的地方,关键时刻必须有其他人能够站出来。”

  科比和詹姆斯是球队的核心、比赛的看点,但“独舞”不足以给他们带来所有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