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洛杉矶期待基德助攻科比 湖人有意追逐灰熊米勒

   本报特约记者杨刘报道 随着2月22日联盟中期交易日的临近篮网即将做出新的运作,基德和卡特这两位全明星球员不再摆在橱窗里“展览”,网队已经开始认真考虑与湖人的交易计划。几周前,湖人就交易事宜与篮网进行了初期报价。

湖人提供了一连串的首轮选秀权,加上米姆、麦基等到期的合同,以此得到基德。本赛季几乎报销的夸梅-布朗(夸梅-布朗新闻,夸梅-布朗说吧)也是湖人交易的筹码,只有帕克、埃文斯、沃顿和威廉姆斯这些角色球员是湖人的非卖品,湖人愿意提供一切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如果布朗被送往新泽西,那么斯坦福大学毕业的篮网前锋贾森-柯林斯将重返洛杉矶。

  洛杉矶媒体似乎比纽约媒体更确信如此交易,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和主帅杰克逊希望得到一名合格的控卫或者大个球员来完善湖人的阵容。最近10场比赛中,内外线隐患不断的湖人急需补充阵容。内部消息称,篮网管理层也在认真考虑这一交易选项,这笔交易几乎达成。

  不过湖人要得到基德并不容易,除开筹码的原因外,骑士也已经加入到了基德的争夺战中。骑士也渴望得到基德,作为摇摆人,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几乎承担了全队所有的进攻组织,这使骑士渴望得到一名更优秀的控卫以缓解詹姆斯的压力,这样基德便成为球队的首选。“我不认为基德会去骑士队,”交易内幕人士透露道,“如果拿詹姆斯的骑士和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的湖人相比较,基德的天平的倾斜程度一目了然,基德更愿意去洛杉矶,他不希望做一名球队可有可无的球员。”如果基德在下半赛季穿上湖人的球衣,那么湖人的新阵容将是科比,奥多姆,基德,拜纳姆和沃顿,这种配置非常不错,一举解决了湖人一 号位上的缺陷。

  如果得不到基德,有球迷希望湖人望通过交易得到灰熊前锋迈克·米勒,对此《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迈克·布利斯纳罕在回答球迷问题时给出答案。据布利斯纳罕透露,之前他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有过交流,湖人现在还不确定是否会在2月22日到来前做出交易举动。“我不认为球队一定要做出什么动作,交易不是拯救球队的灵丹妙药。引进一名球员,意味着我们要花费数周的时间教会他湖人的进攻打法。与其那样,我还不如等待湖人伤员的回归。但在目前的敏感时期,媒体总会制造各种流言,我会随时拿起电话为球队做些事情。”谈到中期交易时库普切克说道。

  换言之,湖人并没有关闭交易的大门。但是湖人近些年的中期较易史并不辉煌,除了1999年通过交易从黄蜂挖来射手格伦·莱斯,湖人近些年没有一次中期动作。米勒本赛季的工资为750万,以后三年的工资总额为2700万,相对其表现,这是个性价比很高的廉价货,对米勒感兴趣的不止湖人一家。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已成为灰熊的待售商品,但米勒并不是球队迫切出手的商品。送走加索尔和米勒意味着灰熊的核心彻底被摧毁,球队总裁韦斯特深知这点。

  引进米勒意味着增加湖人的工资负担,在2009年之前,湖人的工资结构都是畸形的。数年后他们可能无法续约潜力中锋拜纳姆。还有在位置上,湖人已经有了沃顿,拉德玛诺维奇等数名球员,湖人究竟还需要几名大个射手?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詹姆斯 | 米勒 | 布朗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