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队内传不谐之音 埃托奥竟以罢赛威胁黑天鹅

  原本一场完美的胜利因为埃托奥的个人主义变得不伦不类。本周一,埃托奥拒绝上场比赛带来的麻烦还在继续,原本人们希望看到喀麦隆人在训练中主动向里杰卡尔德作出解释并道歉,唱一出“将相和”,但结果在训练场上上演的却是“成长的烦恼”,埃托奥并没有出现在训练的队伍中,向里杰卡尔德解释也就无从说起。

“他们都想翻过这一页,他们并没有交谈,或许他们都认为对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来说最重要的是下一场比赛。”《每日体育报》略带自我安慰地解释道,不过马德里媒体就没这么客气,直接了当地指出:“巴塞罗那的烦恼升级了。”

  巴塞罗那周一的训练定于中午12点开始,而当球队训练正式开始时,22名人员中只有19名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其中没有埃托奥。“埃托奥去哪了?”这个问题开始在球场内蔓延。不过实际上事情并没有那么严重,埃托奥并非罢赛之后又罢训,当天中午埃托奥是来得最早的球员,比大部分媒体来得还要早,只是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慢跑之后喀麦隆人便进入了健身房,而此时其他球员都还没有抵达训练场。

  当天留在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的球员还有哈维与图拉姆(图拉姆新闻,图拉姆说吧),虽然媒体无法进入健身房拍摄,但根据工作人员的描述,戴着ipod边听音乐并训练的埃托奥在健身房内心情非常不错,他进行的训练项目全部与自己受伤的右膝盖有关,看起来丝毫并不为前一天发生的事情而烦恼。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埃托奥曾给几个好朋友打去电话倾诉自己的烦恼,就像半年前西班牙超级杯风波发生后那样,而他们的意见大多是劝埃托奥尽早向里杰卡尔德认错,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埃托奥并没有听取他们的建议。

  在得知埃托奥正在健身房进行训练后,当时在场的媒体曾向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新闻官要求安排埃托奥训练结束后参加例行新闻发布会,但埃托奥毫不犹豫地拒绝了这一要求,就像一天前他拒绝尤西比奥传达的上场指令时一样干脆。训练科目结束后,埃托奥迅速离开了球场,而同是留在健身房内训练的哈维与图拉姆在结束了恢复训练之后,都出现在了训练场内与球队会合,整个训练过程中里杰卡尔德一直都保持着沉默,对埃托奥的行为不作任何评论,谁也不知道埃托奥在健身房内训练究竟是出于自己主动要求,还是教练组的安排。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图拉姆 | 哈维 | 向里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