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范甘迪下注三张牌全部翻红 火箭主帅成幕后大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尽管“野兽”阿泰斯特得到本

  赛季最高的39分,不过麦迪巴蒂尔联手得到53分帮助火箭主场加时109-104战胜国王。

  本场比赛之前,由于斯奈德在此前的神勇发挥,邦齐-维尔士伤愈明确表示期望能够回到轮换阵容。各方舆论呼吁增加这两个人的时间,关于二人的使用问题,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不得不做出自己的解释,“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是根本不可能的”。范甘迪表示,如果给他们足够长的时间,就意味着要减少麦迪、巴蒂尔以及海德的出场时间,他不可能那么做,还会沿用以往的轮换阵容。事实证明,范甘迪的选择是英明的,起码就这一场比赛来说,他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正是因为范甘迪抛出的这三张主打牌,火箭才艰难的取得胜利。

  麦迪时刻再次上演

  比赛的前三节,似乎整个休城都找不他的身影,前三节火箭1号仅仅得到14分,14次投篮仅仅命中5次,罚球9中4。人们不禁怀疑,这还是那位上演35秒13分奇迹的麦迪吗?麦迪还是那个麦迪,经过3节的调整,火箭一号终于在最后一节彻底爆发。比赛进入最后一节,阿泰斯特打三分成功,他的跳投得分帮助国王92-83领先,随后火箭拉开了火箭爆发的序曲,麦迪发威连得5分,维尔士两罚两中,麦迪又投中三分球,火箭打出10-0的比分,他们93-92反超对手。1分20秒麦迪跳投帮助火箭95-92领先。这样,火箭这波攻击狂潮共得到14分,麦迪一人便砍下12分,包揽了火箭队所有的运动战得分,而另外两分也是通过维尔士的罚球得到的。所有球迷再次看到了那个导演“35秒13分奇迹”的麦迪,“特雷西”的喊声响彻丰田中心。

  巴蒂尔导演火箭三节抵抗

  火箭在前三节似乎并未进入比赛状态,麦迪、阿尔斯通等人屡投不中,在火箭急需其他人站出来得分的时候,巴蒂尔义无反顾的站了出来,前三节就砍下22分使火箭队未被对手拉开较大差距。

  海德处理“最关键”

  尤其是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火箭最后时刻打出10-0的高潮,比分咬得很紧,正是海德的几个关键球为火箭

  迎来加时赛的机会。比赛进入焦灼时刻,火箭队组织快攻,球传到海德手里,火箭三分王毫不犹豫突破了二

  人的夹击,在零度角右手抛投命中一个极难的两分球,为火箭继续紧咬比分。进攻转换,火箭严密防守国王

  的进攻,让萨拉门托人非常不适应,就在对手通过两次岌岌可危的传球准备进攻时,海德果断出手断球,篮

  球碰到对方球员身体出界,为火箭赢得宝贵的喘息机会。(搜狐体育 未来)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维尔士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