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猫王”姚明卖唱全明星 小巨人3月上旬重返赛场

  今报讯(记者 马骋)转眼间,姚明膝部受伤快两个月了,在两件“秘密武器”的帮助下,姚明伤势恢复良好,姚明已经亲口证实,他将在3月上旬正式复出。

  特制脚踏车减轻负荷

  在姚明受伤期间,如何让小巨人保持运动保持状态成为了火箭队的工作重点。

近日经过对姚明右腿的测试,表明他的伤腿正按照预期逐步恢复,现在姚明已经能够在踏车上进行跑步,这是火箭训练师特意安排的“秘密武器”,能够在移动训练中减轻姚明伤腿的负荷。

  姚明已经能够做一些跳投练习,但是只能是原地的投篮,还不能像比赛中那样快速起跳投篮,此外,火箭队还为姚明的膝盖专门定制了一个支撑护具,这个护具能够减小姚明在比赛中膝盖受到的冲击力。不过姚明还需要时间去适应这个玩意,因为在赛季余下的比赛中他都要佩戴这个东西保护膝盖。

  现在姚明的训练都是自己开小灶,内容以帮助恢复的运动为主。其中包括跳绳,上下肢的力量训练加强肌肉,以及跳投等。他认为,现在火箭在没有自己帮助的情况下,仍然取得现在的成绩令他感到很吃惊。

  姚明表示将在两周内参加球队训练,按照目前的计划,姚明将在3月之前回到火箭,并在3月初回归赛场。姚明说,“你知道的,我每次受伤都比预期的恢复快。”

  姚明全明星客串“猫王”

  尽管姚明的膝伤令他无法参加全明星赛,不过NBA官方前几天仍在丰田中心为他录制了全明星赛的宣传片。片中,姚明演唱了“猫王”艾尔维斯·普莱斯利的名作——“为拉斯维加斯欢呼”,这首歌曲也是“猫王”在上世纪60年代最成功的作品之一。这次录制宣传片,也是姚明第一次在NBA一展歌喉。在之前的全明星赛上,姚明和西部明星们曾经一起上演过霹雳舞。姚明坦率地承认,他对“猫王”并不是很熟悉,“我从来没有看过他的电影,但是我相信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人物,每个人都喜欢他的音乐。”

  除了唱歌,姚明还将坐到全明星赛的场边,为自己的西部明星弟兄们加油助威,姚明表示他的膝伤和去拉斯维加斯并不矛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猫王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