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给儿童送红包祝福新年 姚明称不知会养几个小孩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2日下午(北京时间13日上午),姚明来到了休斯顿中国文化活动中心,与儿童提前欢庆春节。

  姚明在和儿童们进行了互动问答之后,又为儿童们签名,也给每个儿童发了一个小红包,里面放着一美元。

姚明回忆起了自己儿童时代的美好。“我已经不是小孩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在新年的这一天,穿新衣服,从爸妈、叔叔阿姨、爷爷奶奶那里拿到压岁钱了。”姚明说,“那是以前的美好感觉吧,现在轮到我给别人发压岁钱了,让他们享受快乐。”

  在接受采访时,对于小孩子的话题,姚明开起了玩笑。“我喜欢小孩,但是我不知道自己会养多少个小孩。”姚明说,“就像马克(福克斯电视台的制片人)刚才说的,他有两个小孩,一个25岁,一个才8岁,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做到这样。”

  大家都笑了,马克也和姚明开起了玩笑,大姚继续说,“我的意思是,你干得不错啊。”

  马克接着问姚明想生几个孩子,大姚笑了,摇了摇头,“这是一个秘密。”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 姚明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