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贝利欲助巴西申办世界杯 批评国际足联排名系统

  据新华社电 据巴西《圣保罗报》15日报道,球王贝利表示他会努力帮助巴西获得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的主办权。

  贝利14日接受该报采访时说,他将于巴西一年一度的狂欢节结束后会见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希望能够与足协共同努力,为申办成功贡献一己之力。

  他说:“我一直以来都在不遗余力地宣传巴西,所以这次我也将义无反顾地为巴西申办世界杯出力。”

  但是贝利也指出,巴西目前确实没有多少足球场适合举办世界杯赛事。他说:“大多数体育场都需要重新整修。”

  在访谈的最后,贝利还批评了国际足联的排名系统。他认为:“很少有人知道国际足联的这个排名。巴西应该继续排在第一位。”

  国际足联14日公布了最新排行榜,在最近一次友谊赛上失利的巴西队失去了头名位置,被意大利队取而代之。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