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陋习制约董方卓发挥 泯然众人立足曼联已成疑问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比赛中,曼联同博尔顿战成0-0平局,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再度首发出战打满90分钟,但同上一场比赛一样,他并没有抓住比赛中出现的破门得分机会,表现可谓平平。

不知,了解本场比赛状况的弗格森是否还会有近期内派遣董方卓出场的想法。

  由于队员较为年轻,曼联预备队再同博尔顿的比赛中并没有掌握全场主动,对手显然是了解到董方卓上场预备队比赛几种门柱的出色发挥,对其进行了重点看防,上半场,小董并没有形成太大威胁,但在第39分钟,他有过一次利用出色爆发力形成单刀的机会,可惜在被对方后卫放倒后裁判并没有给予曼联一个点球。

  下半场董方卓表现有所起色,但他的两次射门都偏出球门范围以内,并没有展现出过人一筹的实力。纵观整场比赛,曼联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当属边锋穆兰,而同董方卓搭档的伊戈尔斯也有不错表现。董方卓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最多只能算不过不失,但缺乏亮点无疑是他目前预备队比赛中的最大硬伤。

  曼联预备队多是一些18-20年龄阶段的小将,而今年1月已满22岁的董方卓却还没有在这群半大孩子中显示出过人一筹的实力,显然不利于他被列入比赛大名单。从一个侧面来看,本场比赛担任曼联预备队队长的基兰-李在今赛季也只在联赛杯比赛中获得过出场机会--而他被公认为是曼联青年军中最出色、最能达到英超水准的球员。而董方卓目前在曼联名义上排到了第五前锋的位置,但问题的关键是,曼联在人员齐备的情况下不可能在比赛大名单中列入5名前锋。

  董方卓在本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弱点依然与第一场无异,虽然他有很高的运动天赋,但在球场上跑动并不积极,技术含量表现得也不够,不要说同一队的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萨哈(萨哈新闻,萨哈说吧)相比,就是同本场比赛同为首发前锋的伊戈尔斯相比也略有不足。从曼联预备队的两场比赛来看,董方卓并没有表现出过人一筹的实力,想要短期内在曼联获得出场机会甚至确定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仍旧相当困难。

   (雷东多)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鲁尼 | 萨哈 | 伊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