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吉梅内斯出任上海申花主帅 吴金贵离任出国深造

吉梅内斯出任上海申花主帅 吴金贵离任出国深造
吉梅内斯入乡随俗恭贺新禧 郭一江摄

  本报讯 (记者沈雷)这一切不是秘密,坊间传说终于成了正式消息。在昨天的申花队内会议上,俱乐部正式向球员们通告,原联城队主教练、乌拉圭人吉梅内斯将成为新申花队主帅,而原申花主帅吴金贵则并未像原来传说的那样成为俱乐部的副总或技术总监,他将由俱乐部资助出国深造。目前吴金贵正在澳大利亚度假。

  有心的吉梅内斯用生疏的汉语向前来采访的记者们祝贺了新年,乌拉圭人也摆出了一副主人翁的姿态,“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无论对我还是你们,以及整个上海足球,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因为今天,我们搬进了这里,康桥就是我们的家了……”吉梅内斯更是放出豪言,明言新申花的目标就是夺取冠军,“原来联城队的目标就是夺冠,现在两支球队强强联手,我们多了这么多优秀球员,新申花的目标如果不是冠军,那该是什么呢?”乌拉圭人表示,希望在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和亚冠两条战线上都能有所作为。

  一俟新申花公示结束,吉梅内斯就将正式出任申花俱乐部史上的第12位、第14任主帅。而新申花的教练组名单也已确定,原申花教练组中仅有“老江湖”奚志康留任,跟随申花十余年的老臣蔡建林、朱炯、毛毅军等人则将改派至预备队或青年队执教,原申花队领队戴春华续任副总,但不再担任领队一职。两队合并后产生了大量富余球员,包括杨纯刚、徐文、刘寅涛、邱盛炯等一大批上海十运队主力球员无法在一线队报上名,只能返回预备队,而张玉宁(张玉宁新闻,张玉宁说吧,张玉宁博客)和一些1988至1989年龄段的年轻球员则被挂牌。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