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欧冠迎真正考验 曼奇尼苦思最强阵战蝙蝠军

国米欧冠迎真正考验 曼奇尼苦思最强阵战蝙蝠军
周三看国米能否剑指胜利

  2月19日米兰消息,意甲联赛16连胜,领先第二名罗马14分,一切看起来很美好。但是国米主帅曼奇尼不断给情绪高涨的球员降温,“联赛还未结束,我们要做好打两场硬仗的准备”。曼奇尼言下之意是,周三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不一定能锁定胜局,国米需要主客场都打出高水平,才有可能迈过瓦伦西亚这道险关。

  曼奇尼的判断是正确的。今晨结束的西甲第23轮比赛,瓦伦西亚在梅斯塔利亚主场2-1击败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与巴萨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

本赛季上半段深受伤病困扰的蝙蝠军团正在恢复到最佳状态。

  尤文图斯的降级、AC米兰的低迷、罗马的起伏不定让本赛季意甲缺乏真正的竞争力,在缺少对手强有力挑战的情况下,国米创造的五大联赛最长连胜纪录成色降低了不少。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国米可是首先遭遇了两连败,先后输给了里斯本竞技和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之后对莫斯科斯巴达克的两场球赢得也并不轻松。对于国米来说,真正的考验还是在欧冠赛场。

  上周六国米1-0小胜卡利亚里的比赛,曼奇尼有意识对阵容进行了轮换。后卫线上,有两个月在意甲联赛没有出场的阿根廷中后卫萨穆埃尔首发,马特拉奇坐在了替补席上。不过与以往在替补席的心情不同,马特拉奇显得很高兴,显然,周三与瓦伦西亚的比赛,马特拉奇将是主力。同样久未亮相而获得首发的是“伟大的左后卫”格罗索,自从12月10日,格罗索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在意甲出场。最近表现不俗的巴西左后卫麦孔也将留到欧冠使用。

  中场维埃拉和萨内蒂休息,周三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曼奇尼很可能将中场恢复到本赛季使用最多的配置。维埃拉、坎比亚索、萨内蒂防守兼进攻,前腰斯坦科维奇。

  与卡利亚里一役恰逢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25岁生日,但曼奇尼并没有安排国米皇帝首发,也为欧冠埋下伏笔。虽然克雷斯波本赛季上半段状态不错,但是阿根廷人在最近2个多月只是对切沃一役进过一个球。对阵瓦伦西亚,国米的主力前锋还是阿德与伊布。

  蝙蝠军团的杀招还是在中场,安古洛、大卫-席尔瓦的状态都不错,国米中场如何限制对手的流畅传切配合将成为比赛的胜负手。

  国米预计首发(4-3-1-2):

  门将:塞萨尔

  后卫:麦孔、布尔迪索、马特拉奇、科尔多巴

  中场:维埃拉、坎比亚索、萨内蒂、斯坦科维奇

  前锋:阿德里亚诺、伊布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瓦伦 | 阿德里亚诺 | 维埃拉 | 萨内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