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第23轮-巴伦西亚力克巴萨 塞维利亚挣积分

  西班牙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联赛第23轮比赛18日全面展开,在当天进行的8场比赛中,巴伦西亚队主场2:1力克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队,缩短了与后者的积分差距;塞维利亚队主场3:1击败马德里竞技队,积分追平“领头羊”巴塞罗那队,目前位居积分榜次席。

  巴伦西亚队在主场充分显示了防守反击的能力,安古洛和席尔瓦在下半场为主队各下一城,而“领头羊”巴萨仅依靠小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在终场前的任意球破门扳回一分。最终,巴伦西亚队以2:1给了巴萨一个下马威。比赛过程中充满了火药味儿,双方各有一名球员因为脚下动作“不干净”而被红牌逐出场外。

  巴塞罗那队输球后,塞维利亚队抓住时机以3:1战胜马德里竞技队,目前拿下与巴萨相同的46分积分,只是以净胜球劣势暂时位居积分榜次席。巴伦西亚队以13胜3平7负的战绩进入三强之列。

  当天的8场比赛中,除了奥萨苏纳主场0:1小负塞尔塔外,其他主场作战的球队都取得了不败的战绩。西班牙人队家门口扬威,以3:1大胜马略卡队,取得联赛和欧洲赛场的三连胜,毕尔巴鄂队以2:0完胜赫塔菲队,拉科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亚队与莱万特队互交白卷,桑坦德竞技队4:1大胜塔拉戈纳队,而后者则稳坐积分榜末席,濒临降级。韦尔瓦队主场1:0小胜皇家社会队,将后者向降级的深渊又推了一把。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