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湖人伤兵营中又添一人 科比队友缺阵皮蓬迎良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湖人流年不利,在沃顿、布朗等大将还在伤兵营里的时候,去年新添的射手拉德马诺维奇又遭飞来横祸,他在旅游过程中不幸滑倒,导致右肩脱臼,将缺阵8周,这对如今已经五连败的湖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当然,这也为有意复出的皮蓬创造了再度联手“禅师”的机会。

  拉德马诺维奇是在去尤他公园城游玩时摔伤的,据他自己称,他当时在一块冰上行走,突然脚下打滑,摔倒在地,如今经过核磁共振分析后,已经确诊是右肩脱臼,如此一来,本赛季状态低迷的拉德马诺维奇将休战八周时间。

  拉德马诺维奇去年夏天以自由人身份和湖人队签订了一份五年3020万美元的合同,他本赛季表现低迷,一直无法融入“禅师”三角进攻之中,场均只得到6.9分3.4板。

  拉德马诺维奇缺阵后,库克将获得更多上场时间,不过,后者本赛季也状态起伏不定,这为老将皮蓬再度联手“禅师”杰克逊创造了机会,“蝙蝠侠”在全明星赛的“投篮之星”活动上表现抢眼,加之又是“禅师旧部”,对三角进攻了然于胸,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早些时候对皮蓬的加盟也表示了欢迎。(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蓬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