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世界比洞赛启用新球场 伍兹力图延续美巡赛连胜

世界比洞赛启用新球场 伍兹力图延续美巡赛连胜

练习轮伍兹心情不错

组图:WGC世界比洞赛球星云集

   亚利桑那洲图森艺术馆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俱乐部,当地时间2月19日,2007世界杯(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练习赛,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亲自体验了这个球场,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这个为世界高尔夫比洞赛新建的球场,在这里,他将为他的美巡8连胜而努力。

    搜狐体育讯 一般来说,伍兹很少会周一出现在球场,足见他对比赛的重视。

但是,除了知道这里有绿色,棕色和白色的山谷风光,他对这个球场一无所知。有些人可能会想:这可不是一个赢球的兆头——因为伍兹在本土外已经连续失败了4次。所以,唯一可能的现实的目标就是取代肖恩-米歇尔去年第二名的位置。

  只计算美巡赛的话,上一次伍兹没有带走奖杯还是在去年的7月9号的西部公开赛,那次他获得了第二名。连伍兹也相信他连续赢球的气势没有了,尽管他依旧认为他在美巡赛里7连胜的好运仍在继续,每一周他都更接近拜伦-尼尔森在1945取得的11连胜的纪录。

  伍兹曾两次在这项艰难的比洞赛事中夺冠,但是他也有在除半决赛之外的任何一轮输球的记录。一年前,在第三轮中,他就被查德-坎贝尔击败。这个比赛要打36洞,但是即使是这样纯粹的36洞的配对赛,也没有让伍兹在去年9月的温特沃恩避免一场失利。

  伍兹第一轮的对手将是顶替弃权的查尔-舒瓦特泽尔参赛的现在世界排名64的JJ亨利。查尔-舒瓦特泽尔并不是因为生病而退出。下一周,他计划参加南非PGA锦标赛,以便能够保住2006-2007年阳光巡回赛的奖金王。22岁的南非选手星期天在比勒陀利亚举行的Vodacom锦标赛上拿到了并列第八名,他将力争连续第三年拿到奖金王。

  “我非常高兴。”第一次参加世界比洞赛的JJ亨利说,“我有机会与老虎对阵。你怎能不珍惜与世界上最优秀选手对决的机会呢?高尔夫就是高尔夫。让我们诚实一点。那可是18洞的比赛。没有什么不可能。我会让我的手热起来,拿下一堆小鸟。 我有能力击败任何人。”JJ亨利说,31岁的他唯一一个美巡赛胜利是在去年的别克锦标赛上取得的。

  (呆呆)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