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恶战在即主帅却逍遥 曼奇尼出席时装秀减压

    搜狐体育讯 
国米恶战在即主帅却逍遥 曼奇尼出席时装秀减压
曼奇尼面临欧冠考验

  2月21日米兰消息,瓦伦西亚很难对付吗?曼奇尼认为要做好打两场硬仗的准备,言下之意,首回合取胜都不能保证进入八强。恶战来临,国米少帅却有自己的减压方式--观看时装表演,在美女中寻找慰藉。

  星期三晚上国米将在梅阿查主场对阵西甲瓦伦西亚,进行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刚刚在联赛中取得了创纪录的16连胜,国米主帅曼奇尼心情不错,星期一参加了米兰一时装表演秀。这次时装表演是都灵设计师克里斯蒂娜-蒂进行的2007秋冬时装展,曼奇尼与克里斯蒂娜私交不错,也拔冗前来给克里斯蒂娜打气。

  但是意大利各大报纸记者并不关心曼奇尼对时装的评价,现在唯一的话题就是,国米如何准备与瓦伦西亚的比赛?

  曼奇尼现在也学会了放烟幕弹,“对卡利亚里我们有几个大个子没出场,马特拉奇、麦孔和维埃拉都有身高优势,我想对瓦伦西亚他们几个会显示出空中优势”。曼奇尼认为瓦伦西亚地面传切的确很厉害,国米要利用好空中球,“这几个高个子会给对手的防线造成心理恐惧”。

  在接受国米官方电视台采访的时候,曼奇尼一脸正色,“这将是一场非常危险的比赛,瓦伦西亚现在的状态很好,我们不能犯任何错误。两回合比赛都会很艰难”。

  国米1-0小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当天过生日,不过却是替补出场,显然曼奇尼要把国米皇帝留到欧冠来用。当《晚邮报》记者把阿德是否首发的问题提给曼奇尼的时候,曼乔又是顾左右而言他,“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善于打边路,而阿德也喜欢到边路活动,首发阵容取决于整体的安排。不过无论如何,当球队整体推进比较流畅的时候,对手会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我们可以拉出更多空间,这有利于前锋的发挥”。

  本赛季国米在意甲联赛中连战连捷主要就是心理更加稳定,这与前几个赛季的国米形成了巨大反差。现在就要看国米在欧冠比赛中的心理素质如何,从赛前曼奇尼自己去看时装表演这一举动来看,国米主帅在为全队减压,这肯定有利于全队的发挥。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瓦伦 | 克里斯蒂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