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常规赛重开太阳115比90胜快船 纳什出太阳升

  本报讯 (记者刘皓)NBA全明星周末之后的首轮常规赛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全部结束,太阳在当家球星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伤愈复出之后也结束了三连败,他们在客场以115比90轻松击败了快船。

  结束三连败对太阳来说也意味着他们已经成为联盟第二支取得40场胜利的球队,对手则不幸碰上纳什复出,只好吞下四连败的苦果。

  全明星赛之前因伤连续缺阵四场的纳什在经过了一个狂欢周末的休养之后如愿复出,而且还是先发出场。有他在,太阳的进攻就是不一样,第一节太阳18投14中,斯塔德迈尔5投5中拿下了10分,纳什自己也得了8分,二人力助本队在第一节就以38比26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

  首节比赛还能勉强支撑的快船自第二节开始命中率就逐渐下降,双方的分差开始拉大。虽然在距离上半时结束还有1分54秒时,马盖蒂的投篮命中帮助快船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45比54,但马里昂随后的上篮得分又推动太阳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62比45,上半时结束后太阳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7分。

  回到赛场上的太阳队在下半时越战越勇,第3节开始不久,贝尔和马里昂就相继命中三分球,又是一轮8比0的攻击波过后,太阳终于以72比52的比分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虽然快船之后还有一波7比0的小高潮,但随后遭受的却是对手9比0的更沉重打击。分差始终被太阳控制在20分以上,快船在末节比赛还没到来之前就基本放下了武器。

  不管怎么说,最后一节都有点垃圾时间的味道了,快船最多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5分,其他时间都是在看客队如何在肆意蹂躏自己的篮筐,最终他们以90比115输给纳什领军的太阳队。

  纳什13分12次助攻,显然不可能是太阳的头号得分点,全场最高分来自马里昂,他拿下了31分9个篮板。赛后二人免不了一番惺惺相惜。

  “就个人而言,能重新回到队友们的身边并以团队作战实在太棒了,在连输三场后,能赢下今天的比赛实在是很有乐趣。”纳什谈到自己因肩伤缺席四场比赛时说道:“我们遭受到一些挫折或许是件好事,希望我们能够就此重整旗鼓。”

  马里昂则把获胜归功于纳什的复出,“纳什在比赛中始终能够让球做到不停地被转移,我们每个人也都在传球。这就是流畅无比的进攻,同时也是我们赢球的原因。我们打得很积极,大家都在相互帮助,每个人的表现都比以前更为稳定,因此我们不需要太多地变换阵容。”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