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单节得分秀摧毁绿军 MVP表演为连败划句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 上一次在波士顿,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用43分8助攻8篮板和7个三分球止住了三连败的湖人,今天科比仅仅用了三节比赛就砍下了38分9助攻5抢断,在第四节比赛结束前将比赛送进垃圾时间,为湖人的连败划上了句号。

整个第四节科比都坐在板凳上与湖人龙套笑谈,场上的比赛已经与他无关,整个斯台普斯的球迷将MVP的呼声送给了湖人的24号。

  本场比赛再一次证明了科比在湖人中的地位,如果没有科比,湖人甚至不是烂队凯尔特人的对手。在科比出战的前三节,湖人每一节的进攻火力都很旺盛,得分皆突破30分,而当科比第四节在板凳上观战的时候,湖人的进攻火力锐减,单节仅仅得到24分。今天的比赛,如果不是科比在前三节提前将比赛送进垃圾时间,湖人很有有可能继续在连败中前进,奥多姆与埃文斯两个首发加起来只有36.8%的命中率,尤其是科比唯一值得信任的帮手奥多姆,他的三分3次出手全部失手。

  由于此前湖人遭遇了连败,科比开场就露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但是连续两次进攻都未取分,凯尔特人连取7分再次让湖人陷入开局不利的局面。此后科比开始接管比赛,连续送出两次助攻让拜纳姆在篮下得分打开局面,从内线开始摧毁凯尔特人的防线。这也是科比比过去更懂得控制比赛的地方,他抓住了凯尔特人内线脆弱的缺点帮助球队将势头扭转过来。

  开局两次投篮偏出,但是科比随后连续7次投篮命中,其中包括连续的三个三分球,整个第一节成为科比时间,整个第一次12次投篮命中9次,其中三分5投4中,单节轰下22分,将凯尔特人的防线打成筛子。皮尔斯的防守的时候,甚至封到了脸上,但是科比仍然能将三分球投进篮筐。整个上半场,科比16投10中取下25分,为湖人建立起9分的领先优胜。科比的进攻并未与整个球队的进攻脱节,面对一帮不可信任的龙套,科比在上半场就送出了送出6助攻,湖人的进攻在科比的指引下遍地开花,除开奥多姆一如既往梦游,其他人都在科比的率领下轻松取分。尤其是帕克与拜纳姆,不断从科比手里得到轻松取分的机会。

  科比在第三节连取7分将个人得分提升到32分,当他吸引了防守助攻帕克命中三分的时候,湖人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科比第三节的13分3次助攻正式宣布了湖人连败日子的结束。赛后《洛杉矶时报》评论本场比赛时,将湖人止住连败的头功给予了湖人的24号:科比领导湖人走出连败。当科比有着MVP级别的演出时,湖人不不一定能拿到胜利,但是当队友能给科比足够支援的时候,科比甚至不需要MVP级别的表现就能赢得比赛。科比与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作为中生代两大巨星,科比的球技已经不是麦迪可比的,但是麦迪有着比科比更出色的队友,这也就是麦迪目前比科比更轻松,火箭能超越湖人的原因。(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