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引进阿根廷小王子 索萨期待成为拜仁新核心

    搜狐体育讯 周日,阿根廷大学生俱乐部副主席齐彻蒂证实,他们队中有着“小王子”美誉的21岁阿根廷新星何塞·索萨将在今年夏天转会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转会费大约在1000万欧元左右,而拜仁也将提供给他一份为期4年,年薪200万的新合同。

  索萨在得知自己即将加盟拜仁的消息后,也是十分兴奋。“拜仁是一家大俱乐部。”索萨说道,“我很高兴,自己能够被拜仁买来作为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的接替者,虽然我知道这个任务并不轻松,但是我为自己得到如此的信任而感到骄傲。”何塞·索萨将是拜仁队中继阿根廷球星德米凯利斯,秘鲁球星皮萨罗,巴拉圭球星圣克鲁斯和租借到沃尔夫斯堡的多斯·桑托斯、巴西球星卢西奥之后的第6名南美球员。

  在双方就转会问题达成一致之后,何塞·索萨已经在周日搭上前往慕尼黑的班机,和他同行的还有两名俱乐部官员,他们还是和拜仁处理一些转会最后的细节问题。在接受完体检之后,双方有望在周一正式签约,然后索萨在周三返回阿根廷国内。几周前,他成秘密造访慕尼黑,就个人合同的谈判问题和拜仁进行磋商。

  但是索萨并没有如愿在冬歇期时就转会拜仁,由于大学生队想要在南美解放者杯上有所作为,所以俱乐部没有同意立即放人,而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和马德里竞技都流露出对索萨的兴趣,不过最终还是拜仁抢在他们之前得到了这名阿根廷球星。

  在阿根廷国内,何塞·索萨被看作是最有前途的新星之一,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这名阿根廷U20国脚表现十分出色,他在参加的27场联赛中打入4球,并且奉献了5次助攻。而拜仁也已经观察了何塞·索萨3年的时间,这名有着“小王子”美誉的天才球星既可以打前腰,也可以胜任左右两个边路,他在比赛中总是十分积极,跑动范围很大,求胜欲望强烈。由于今年夏天,拜仁的中场老将绍尔将退役,而另一名中场老将萨利哈米季奇将加盟尤文图斯,因此拜仁引进索萨的交易就显得十分必要。这名中场球星将成为拜仁今年夏天继施劳德拉夫(亚琛)和大阿尔滕托普(沙尔克04)之后完成的第3笔收购。(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萨 | 球星 | 何塞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