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替补出场仍表现活跃 孙祥屡过对手以致遭暗算

  本报综合消息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荷甲中,埃因霍温主场1比0小胜格罗宁根,进一步巩固了领头羊的位置。孙祥下半时替补出场,表现活跃,以致对手多次对其犯规。

  此战,埃因霍温主帅科曼排出343的攻击阵型,想一口吃下对手。

不过格罗宁根的针对性防守十分出色,这导致埃因霍温虽然控球率几乎达到60%,但很难有实质性威胁。科曼赛后称:“之所以久攻不下,主要是对手有9人防守。”

  第59分钟,科曼用孙祥换下表现平平的阿菲莱。孙祥在左路频频发动进攻,多次传出高质量的传中球。他的突破也让格罗宁根的后卫席尔瓦吃尽苦头,席尔瓦被迫使用犯规战术。第69分钟,孙祥假动作盘过席尔瓦,席尔瓦只能以阻挡加胳膊击打的小动作让孙祥倒地,裁判的无动于衷引起全场观众的嘘声。7分钟后孙祥再次面对席尔瓦突破成功,乌拉圭人被迫用手挡球。最终,埃因霍温凭借中卫阿莱士在第85分钟的头槌破门获胜。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席尔瓦 | 格罗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