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谢亚龙新春大宴"群臣" 希望北京奥运后彻底复苏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大年初五,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设宴款待了男女足国家队、国奥队教练组成员,他在新年祝辞里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让中国足球在奥运前夜能够顺利前进,2008奥运以及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能够取得好成绩。

  中国足协掌门人在春节放假期间宴请国字号教练组尚无先例,谢亚龙不仅打破了这个先例,在宴会上更是非常激动,他告诉各位国字号教练,他接触中国足球以来深知工作的艰难,今年又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希望大家一起努力闯过难关,实现2008奥运之后让中国足球彻底复苏的重任。

  国字号球队中,最重要的当然是男女足国奥队。不过近期两支国奥队都出现了不和谐的音符,女足闹“内讧”,男足在欧洲“打架”,这些都让谢亚龙承受巨大压力。谢亚龙告诉杜伊和王海鸣,他会坚决站到他们的一边支持他们,希望他的信任能够对他们出色完成国奥队任务起到一定作用。

  谢亚龙戏称这次宴请国字号教练组成员也算是“鸿门宴”,除了向这些教练表达新年祝福外,还要让他们知道今年各支国字号球队肩上的任务很重,谁没有完成任务谁就“走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