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拜仁小胜沃尔夫斯堡队 欧冠资格依然很悬

  据新华社柏林电 2:1,不算漂亮的胜利,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队昨日主场击败沃尔夫斯堡队,暂时排名第四,能否获得欧洲冠军联赛资格依然很悬。

  拜仁本赛季状态可谓不佳,目前第四的排名令该队有可能11年来首次失去进军欧洲冠军联赛的机会,毕竟德甲前三名的球队才能参加欧洲冠军联赛。

虽然拜仁落后排名第三的不来梅队仅仅2分,但不来梅队本轮与积分垫底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比赛还未打,完全有可能再次将拜仁甩开。

  波多尔斯基和范博梅尔分别在第26分钟和第55分钟时进球,拜仁2:0领先。不过沃尔夫斯堡队的马迪亚迪在第78分钟时的进球显然打击了拜仁的“嚣张”气焰。

  “我认为除了最后15分钟,我们踢得还是不错的。”范博梅尔说。

  冬歇期之前还排名垫底的美茵茨队在冬歇期后状态大好———5胜1平。本轮该队以2:1战胜纽伦堡队;汉堡队在3:1击败法兰克福队后取得三连胜,队长范德法特进球一个,助攻一次。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范博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