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被踢昏末段全武行 切尔西乱中取英联赛杯

  本报讯 阿森纳的替补阵容并没有让昨晨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失色,在这场内容丰富的比赛中,沃尔科特打进处子球,德罗巴随后梅开二度,切尔西2比1逆转阿森纳,第4次赢得联赛杯冠军。特里头部被踢一度昏迷,但他在赛后从医院赶回赛场,加入了庆祝的人群。

最后时刻双方又爆发了集体冲突,阿德巴约、图雷和切尔西的米克尔均被罚下。

  枪手初生牛犊不怕虎

  本场比赛是联赛杯历史上首次伦敦德比,但下月初就是和埃因霍温的冠军杯生死战,让温格无暇顾及相对鸡肋的联赛杯。阿森纳昨天的出场阵容平均只有21岁,迪亚比、阿利亚迭雷、特劳雷等小将均披挂上阵。罗西基、赫莱布等主力作壁上观,亨利甚至穿着西服到场。切尔西则表现出足够的重视,穆里尼奥派上了绝大多数主力,“狂人”赛前就说过,只有捧杯是硬道理,他期望赢得自己在切尔西的第4个冠军。

  比赛过程非常激烈,年轻的阿森纳在场上很有活力,开场就压着切尔西打。第12分钟,沃尔科特巧妙过人后打进球门上角,攻入自己加盟阿森纳后的首球。老到的切尔西很快扳平,德罗巴第20分钟低射破门。此后仍然是阿森纳稍占主动,上半场的8次射门也比切尔西多2次。看到本队进攻表现不佳,穆里尼奥半场时用罗本替下马克莱莱,以加强边路实力。

  事故频发三人染红

  在本赛季多次遭受伤病困扰后,穆里尼奥不止一次表示,他现在最想要的就是队员的健康。但第57分钟,迪亚比的解围没有踢到球,正好抡到了特里脸上,后者立刻倒地昏迷。此时球场一片沉寂,穆里尼奥表情紧张,经过了7分多钟的治疗,特里的颈部被固定起来,抬上了救护车,穆里尼奥也只能祭出特里上次受伤时用过的一招,埃辛回撤打中卫。

  也许是看到了胜机,温格此后接连换上赫莱布、阿德巴约两名主力,但锁定胜局的却是切尔西,德罗巴第84分钟头球破门。长达7分钟的补时为双方的冲突埋下了伏笔,第94分钟,米克尔对图雷犯规,二人扭打在一起。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前去劝架却被法布雷加斯揪住了衣领,阿德巴约和布里吉随后也加入进来。看到事态严重,穆里尼奥和温格相继冲进场内分开两方球员,结果阿德巴约、图雷和米克尔各得到一张红牌。

  特里赛后神奇康复

  副队长兰帕德赛后举起了奖杯,他激动地表示这个奖杯是给特里的,自己甚至现在就想到医院把奖杯送给他。不过特里没有让好友特意跑一趟,经过两个小时的治疗,他回到了加的夫千年球场,与队友同享胜利的喜悦。赢了球的穆里尼奥也不再咄咄逼人,他没有接着自己赛前的话茬,把“温格是个没夺过冠军杯的伟大教练”这个话题继续下去,而是赞扬了阿森纳的青年人。“他们的造血功能很好,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和出色的教练。”末了他也不忘打击一下对手,“不过足球就是要取胜和捧杯,这一点我们做得更好”。

  输了球的温格并不服气,他称德罗巴的第一个进球是越位,并对最后的冲突表示了遗憾。他也不忘赞扬自己的小弟子:“他们表现优秀。有这样的经历,这些球员成长起来只是时间问题。”(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温格 | 兰帕德 | 德罗巴 | 图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