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102分钟马拉松决斗 特里休克带伤上场已是奇迹

  102分钟

  加的夫的联赛杯决赛是一出片长达102分钟、充满悬念、起伏跌宕的好戏!北京时间昨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2:1逆转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夺得穆里尼奥治下第4个锦标。

  火爆的场面出现在比赛尾声,阿森纳的图雷和切尔西的米克尔在争抢中一时火大动粗,引发多达十几人卷入的冲突。而切尔西队长特里在第63分钟被踢中面颊,顿时倒地昏迷不醒,被送到医院后方恢复神志。为此,韦伯给比赛补时多达7分钟———联赛杯历史上的补时纪录。后来的集体冲突,更是让比赛时间增加到102分钟!

  特里休克

  “特里是个神奇的人”,这是昨天的联赛杯决赛结束之后,英国《太阳报》对这位切尔西队长的评价。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在比赛中的神奇表现:当地时间下午4点11分,因为被对手踢中面部而当场昏厥被送入医院,当地时间下午5点48分,他竟然已经回到加的夫千年球场,加入到了队友们的庆祝活动之中。

  带伤上场已是个奇迹

  其实,当特里站在加的夫千年球场的草坪上时,人们就应该知道他不是一个平常人。在上周中与波尔图的欧洲冠军联赛中,特里开场后不久就因为受伤而提前下场。赛后,俱乐部队医英格利什对特里进行了检查,随后宣布切尔西队长将至少休息5天,也就是说,特里将肯定无法代表切尔西参加联赛杯决赛。穆里尼奥也表示,他将选择其他人来顶替特里的位置。

  然而希望能够在联赛杯决赛场上完成自己代表切尔西的第300场比赛的特里却不愿就此放弃,他在赛前专门找到了英格利什,表示自己感觉恢复情况良好,希望他能够重新给自己做一次检查。虽然认为没有必要再次检查,但是英格利什还是满足了特里的愿望,没想到的是,英格利什检查过后立刻通知俱乐部,特里可以在联赛杯决赛中上场。“从医学的角度来看,特里的恢复速度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英格利什表示,他将为此前不准确的判断向穆里尼奥道歉,但事实上,出现这样的情况似乎并不能责怪英格利什,因为特里的职业生涯总是令人感到意外。

  切尔西铁卫全身抽搐

  特里在比赛中的表现根本看不出丝毫带伤作战的影子。整个上半场的比赛中,身为中后卫的特里多次封堵了枪手的子弹。然而下半场比赛的一次意外,却让特里在瞬间沉寂。当时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特里在对方禁区内准备鱼跃冲顶,却被阿森纳的迪亚比重重地踢到了头部。

  受到重创的切尔西铁卫随即全身抽搐地倒地,双眼紧闭,完全失去了知觉。见此状况,在阿森纳禁区内的双方球员迅速围到特里身边,阿森纳的巴普蒂斯塔甚至跪在地上看着特里。阿森纳的队医加里·勒文在阿森纳球员的召唤下率先来到了特里身边,“他当时脸已经变色”,因此加里决定将特里用担架抬到场边进行紧急治疗,并且给他戴上了氧气面罩。见到如此状况,此前有过同样经历的切赫做出了双手合十的动作,为特里祈祷。在现场经过了7分钟的紧急治疗之后,特里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庆祝时高呼“我很好”

  据陪同特里前往医院的加里介绍,特里在到达医院后不久便恢复了神志,“但是他已经不记得此前发生的事情,甚至连他早餐吃了些什么都不知道。”这种情况,直到切尔西俱乐部的医护人员赶到医院才有所好转。

  神志清醒之后的特里接受了检查并被确认没有大碍,因此在得知球员赢得了胜利之后,特里迫不及待地要求回到千年球场。因此在昏迷之后107分钟,特里又回到了加的夫千年球场的球员更衣室,加入到了队友们的庆祝活动中,高高地举起了俱乐部历史上第四座联赛杯的冠军奖杯。当队友们问到特里的感觉如何,这位切尔西队长总是大声说道:“I'm OK!”

  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加里 | 铁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