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踢球者评佳一全场最佳:邵是科特布斯动力之源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第23轮比赛中,科特布斯主场战胜比勒菲尔德,结束了连续不胜的尴尬局面,我国球员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下半场替补出场,发挥出了不俗水准,赛后获得了德国媒体的肯定和赞许,《踢球者》更将其评为当场最佳。

  在球队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科特布斯主教练桑德下半场伊始就换上邵佳一,佳一上场后表现活跃,看起来状态非常不错,频频在中路制造杀机,两次射门都极具威胁,特别是那脚大力远射,几乎破门,只是对手门将哈恩(哈恩新闻,哈恩说吧)超水平扑救才让佳一遗憾地与进球失之交臂。而那脚倒钩,同样打得极具水准。科特布斯此役反败为胜,邵佳一无疑是最大功臣之一,佳一沉寂多场比赛后科特布斯重新发现了“中国核心”。

  赛后,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在比赛打分中,替补登场的邵佳一获得了全场最高的3分,与队友拉杜、皮普利察并列全场最高。另外,桑德在比分落后时中场休息连续换上邵佳一和鲍姆加特,也被媒体认为是“比赛重要的转折”,用《踢球者》的话说:“科特布斯前场重新注入能量”。而且正是靠着邵佳一精彩的倒勾射门制造的角球,科特布斯才由库基尔卡扳平了比分。

  看到佳一的出色表现,《踢球者》毫不犹豫将当场比赛最佳球员授予了佳一,并点评道:“随着26岁的中国球员下半时替补登场,科特布斯踢得更加果断。”显然中国前腰带给球队的并不仅仅是那两脚精湛的射门,还拔高了全队对获胜的信念和决心。

  相比之下,出任首发的几个中场表现都不好,不是4分就是5分,被佳一换下的贡克尔就是全场最低的5分。在头号竞争对手陷入低谷时,邵佳一用出色的半场表现吹响了冲锋号,在桑德心目中佳一的印象分也会改善许多。如果下轮对阵多特蒙德时看到佳一出现在首发阵容,请不要惊讶。

  (Sant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桑德 | 哈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